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ounterpart (Chapter 5.4)

Chapter 5.4

Both sides:


9月25号Sun没有比赛,倒是Park又有100m的预、决赛。Park还是输了,输给了更年轻更有冲劲的Ning。从泳池出来之后Park真挚地称赞了Ning的表现,并且友好地祝贺了Ning。
Sun面无表情地看完比赛,一个人走了出去。他想吹吹风。
在无人的露台上他惊讶万分地看到了Park。Park还没走,一个人戴着耳机静静地站着望着远处,背影孤独而高傲。


Sun压抑着激动的心情,走到Park身边。Park余光感到有人来,拉下耳机转头看到Sun,整个人呆住了。这是Sun第一次看到Park脸上有严肃、恬淡和微笑以外的表情。按Sun的常识,这大概就是迷茫的表情。
Park正要微笑地跟Sun打招呼,却被Sun举手制止了。
Park疑惑地看着Sun,Sun的眼睛从Park的脸上移开,视线沿着脖子一直到了肩部。
Park心中一凛,他知道了什么?
Sun吐出一个短句:" You alright?"
Park在与他对视几秒后终于受不了似的别过头,"Yes, I'm fine. No problem.”回过头来的Park已经武装好了表情,"Thank you."
Sun默然。最后,Park表示车已经到了,他得离开了。Sun便与Park握了握手道别。
“See you tomorrow."Sun大声对着走远的Park说。
Park回头,给了他这么多天来最好看的笑容。

对Park非常关注的Sun,已经清清楚楚地感觉到了Park不稳定的心态。今天看比赛时他还觉察出Park应该有些肩背方面的问题,可是刚刚Park回避了他的询问。
这是Park的骄傲。Sun感觉出他不想说,因此没有勉强。
把自己代入他的位置,如果在大赛前被对手知道了自己的伤病……Sun觉得自己也会尽量隐瞒。
既然这是你的骄傲,我当然会无条件尊重你。
可是我想让你快乐。除了想赢得比赛,我也想感谢你之前为我做的一切,我想让你快乐一点。
你的状态太不对劲了,Sun想,我必须为你做点什么。

1500m之前的这个晚上,很晚的时候,Sun给妈妈打了个电话。他要求妈妈帮忙买一个最大最好的蛋糕给27号生日的Park。
本来他只想私下对Park说生日快乐,现在他改变了主意。
我想给你一个最大的生日party,在全亚洲面前。
只希望你快乐一点。


Chapter 5 end


TBC

评论(2)
热度(79)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