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ounterpart (Chapter 8.2)

Chapter 8.2

7月的喀山气候舒适,阳光像金子一样洒下,美丽得醉心。
Park参加的是200自和400自,Sun则是400、800和1500.
他们会在400自的比赛里相遇。


Park这次的心态非常平静,除了Incheon亚运刚结束时有过一阵纷扰之外,他的生活比之前更为规律和低调。也许是年纪和经历渐长,人会变得更加淡定平和。艰难的时刻仍旧有很多,但一点点克服的过程也极其美好。
还有一个Park自己也没意识到的因素,从他发现了Sun的邮件之后,内心有了一种轻松和笃定。
我知道你会在那里等我,你会拿出最好的表现。
我也会如期赴约,拿出这段时期的成果。
这个约定我一定遵守。


他们隔了一条泳道。从下水的一刻起,Park就知道,感觉回来了。
这种平静之中酝酿着爆发力的感觉,这种紧张之中隐含着自信的感觉,重新回到了他身上。
他们在几个转身之时都咬得很紧,最后50m几乎齐头并进,全场观众激动得起立呼喊,解说也在频道里声嘶力竭地喊着他们俩的名字。
出水之后Park马上回头看向计时牌,他第二,但是!跟Sun的差距已经只缩小到百分秒。
再也不是一年前仁川亚运时远远甩开的局面了。
I'm back!!
这一年沉默的艰辛终于有了成果,方向没问题保持下去的话,明年的里约,他很有希望拿下Sun,重新claim his sovereignty over 400m freestyle.
What's more, to break the world's record...the ultimate goal!



赛前Park没有留神看过Sun,现在是Park第一次转头寻找Sun,他遇上了Sun的眼神,
澄澈得没有半点杂质。
不同于以往喜形于色的Sun,这次他没有露出大男孩般的笑容,也没尝试说几个词;
隔着一条泳道,Sun就这么静静地看着Park。
Park曾经有过的关于Sun这个人以及其行为的种种猜测、乱糟糟的思绪仿佛全部被Sun深邃的眼神捋顺抚平了一样。
就在那一瞬间,Park意识到,Sun是认真的。
不为宣传,不为噱头,不为任何公关效果,不管是在上千人的场馆里,还是只有他们两人的空间里,Sun都会这样注视着他。
不论Sun是不是有过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传言,毫无疑问,此刻,此地,Park明明确确地感觉到Sun深深的情感全部指向了自己。
而这注视背后并不是欲念、心机或是别的不好的东西,仅仅是一份纯粹得阳光都能透过去的心意。


Park仿佛被什么牵引住一样,游过中间一条泳道来到Sun面前。他伸出手想碰碰Sun的头或者脸表示祝贺。Sun同时也伸手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脸颊边蹭了一下。
“你来了。”Park听见Sun说。
他抬头,在Sun的眼眸里看到了自己。

评论(1)
热度(75)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