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ounterpart (Chapter 9)

Chapter 9

Both sides:

Sun看见Park仰头看向他,脸上一点一点地浮现出好看的笑容。Park的眼角现出了笑纹,Sun觉得,这回Park似乎真的挺开心。

回到更衣室的时候,Sun走快几步追上Park,俯下头凑到Park的耳边,说:“比赛都结束之后,你有空吗?”


所有赛事落幕后还有一些时间,Sun没有和队友呆在一起,请了个假自己离开了。
按着约好的时间走到楼下,Park已经站在树下等他。戴着耳机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Park,脸上的表情安静恬淡。太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星星点点地洒下来,仿佛掉落一地碎金。
这样的Park有一种温婉沉静的气质,刚刚好够让人看得转不开眼。
Park感到有视线投在自己身上,转头一看,穿着便装的Sun笔挺地站着,微微抿着嘴专注地看着他。
像一棵又高又直的白杨树,在似有若无的风中静静地屹立。

Park笑着拉下耳机,“你来啦?”
Sun点了点头,“走吧。”

两个人并没有特定想去的地方,于是便漫无目的地在喀山的街头走走停停,看看建筑,逛逛店,偶尔交谈,更多是在欣赏异国的街景。
气氛十分安逸,两人仿佛多年朋友在散步,无须为了避免无人说话的尴尬而抢着发言,但不论谁说了什么,另一方都可以笑着轻松应答。

在街角停下,Park微微歪头打量了Sun一会儿。正当Sun开始感到不自在而打算说话时,Park忽然开口了:
“你这家伙,” Park仿佛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又偏开了视线,“ You flooded my mailbox."
你把我的邮箱都淹了。
Sun的英文在这一年的勤奋学习中已经大有进步。他听懂了。
明明发邮件的时候很自然,完全不觉得有任何不对劲。此刻他却忽然觉得不好意思了。Sun低头,手揉了揉眉毛,
“Sorry Parky, I didn't mean to..." Sun词穷了。他无法解释自己发那么多邮件的原因。
”Wait, how did you call me? Parky?" Park忍不住笑了出来。
Sun更加无法解释为何自己下意识就用了Park的昵称。大窘之下他摸了摸耳朵背过身去。

在那短短几秒里,Park心中掠过千头万绪,最后化为一声轻叹。
Sun感到什么东西碰了碰自己的手肘,回头一看竟是Park拿着的手机。他惊讶地瞪大眼睛:
"A present for me?"
"You wish!" Park皱了皱鼻子半别过头,“You asked for my number last year..."
"......"Sun彻底说不出话了。

事实上他一直对于邮件轰炸Park的事心有不安,要是Park生气了怎么办?
虽然Park看上去没什么反应,那也很有可能只是还没看到而已。
看到了说不定以后都对自己敬而远之了。
他根本没想到Park的态度会有这么大的转变。交换完号码后,他依旧有点云里雾里的不真实感。
“Do not flood my cell phone this time." Park半认真半开玩笑地望向Sun。

Sun脑袋彻底短路了。“Sure."他回答。然后嘴巴不受控制地蹦出一句话:
“Can I buy you dinner?"①
Park赏了他有力的一瞟。


——————作者说———————
①这个梗出自Park学英语的视频。他当时抄写的句子是,I would like to take you out. I would like to buy you dinner. 我才不会说是为了这个梗我又多写了两句。2333333333
这个英文应该不用翻译吧?
别短路了快醒醒啊Sun!
谢谢观赏。

评论(3)
热度(77)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