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你猜(Part 6)

Sun从深深的沉思中突然回过神来,听到仁美姐还在继续说:
“也没什么了,他性格其实蛮平淡的,在其他选手跟前又总伪装,就这样过了这些年。”
“朴姐姐你跟我说这个是……?”
“我是想说,其实你还挺特别的。”
“我?”
“嗯,虽然那天去送抑制剂给我弟的时候,看到你那个样子,我挺想揍你一顿,哈哈虽然我和我老公都只是Beta打不过你。可这半年观察下来,你确实挺特别的。”

朴姐姐,你想骂我的话要说直白一点,拐着弯儿我担心我没听懂。
……我不是要骂你。
哦。

“你怎么想的呢?Sun,现在这个状况。”
“朴姐姐,认真地说,我是喜欢他,但我现在恨不得从来没认识过他。”
仁美听到了意外的答案,放下杯子坐直了身体:怎么说?
“我第一眼就很喜欢他,早在我见到他真人之前。真的,说起来可笑,以前小一点的时候,我认真地想过为什么我不是Omega呢?那样也许他就会喜欢我呢。”
仁美扑哧一声笑出来。

“朴姐姐,我不是在说笑。我从来没有花那么长的时间去关注一个人,喜欢一个人。一直以来他对我不冷不热的,我其实十分难受。每次都跟自己说,下次我也要还他一张不冷不热的脸,不能被他带着自己的情绪跑,可是见到真人,决心又全都忘了。他真是克死我了。
那天我无意中撞破他的秘密,我真是高兴坏了。我喜欢他那么多年都没有回应,天砸下来机会我当然不能放过。可是那天他没带抑制剂,所以受他影响我也失控了。

那天的事是我长这么大,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
以前他好歹还对我客气,现在直接把我当空气。
我喜欢他却伤害了他,这不是我的本意。
如果从他的生命里消失就能补救回来,我真愿意这么干。这次来我就是想听他给我判决,如果他说get out of my life,我就再也不打扰他。
刚刚看到他瘦成那样,我心疼坏了。我不想看到他这样,得不到就算了……他这样我比什么都难受。”

仁美惊讶地看到,人高马大的Sun说着说着,眼睛就红了。她赶紧在包包里掏纸巾,一边说:你冷静一下。
等她掏出来,抬头一看,Sun已经擦好眼睛了。
不好意思朴姐姐,让你见笑了。
仁美放下纸巾,喝了口咖啡,良久才说:你不是个坏人,Sun,我看得出来。
Sun低头说,可我干了坏事。
仁美笑了,她说:谁年轻的时候没干过糊涂事。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额外给你透点情报。
Sun抬头看向仁美,眼里全是疑问。

“刚刚我说,我弟性格内向,因为身份也没怎么交朋友。但是你的名字,在家里我没少听他提起。”
Sun的眼睛慢慢瞪大:我?
“嗯,他就是那样,对外面的人都是一个客套样。可是在家里,在我们面前,他时不时就说你的事。我对你的了解,大多来自他。上回你给他送个生日蛋糕,他那天回家可高兴了,我好久都没看到他那么开心过。
所以我觉得,事情也许没你想得那么坏呢。不过,你们确实应该沟通,你想怎么样,他想怎么样,不说明白你们永远都误会对方。我是过来人,这是额外送你的tips。”

Sun脸上表情有四分难以置信,四分欣喜若狂,还有两分不知所措:朴姐姐,你人真是太好了!
仁美说,噢,就只有这样吗?
你还是个大美人。天然美。你们俩不相上下。
仁美谦虚地说:还行吧。我替你在他面前争取一下机会。




过了两天,仁美姐跟Park说,今天我跟你姐夫有事在外面忙,训练完之后我让个朋友来接你回去。你在泳馆等一等他。
Park没多想就答应了。
Park站在门口等着,看到一辆路虎开了过来。车窗滑下,露出了久违的Sun的脸。
Park转身就走,Sun提高声音对着他背影说:“你先别走!外头冷,车里有暖气。我就说两句话,说完就走,别的什么都不干,你放心。你不乐意看到我我可以走,但这是你家的车,你好歹把它开回去。”
Park听得云里雾里,不过确实不能把Sun和自家的车扔在这里,只好走回来打开后座的门坐了进去。
Sun从后视镜里看了看Park的神情,拿起车头的热饮递了过去:给。
Park接过去握在手里暖着手。

Sun清清喉咙一字一句慢慢地说:
我要说的话不多,也很简单。那天的事对不起,我知道道歉不能弥补伤害,可我还是得说。我很后悔,你那么不容易我完全没体会到,你不喜欢的事我却强迫了你,对不起。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我不会再跟任何人说你的身份和我们的事,你不要有压力。
好好训练好好照顾自己,你现在太瘦了。
我决定了,以后都不会再纠缠你,你是自由的。
但因为我还是你的Alpha,所以如果有任何问题,需要帮忙或者别的什么,让你姐姐联系我吧。

说完,Sun从驾驶座尽量往后座凑近,认真地看了Park几眼:
嗯,我终于看到你了。以后你要好好的。
然后,Sun解开安全带,推开车门走进雪地里。


TBC

评论(6)
热度(94)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