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你猜(Part 7)

Park看着Sun在雪地里越走越远的背影,握紧了手中的纸杯。

Sun在路上走啊走啊,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太认得路了。
他掏出手机一看,电池余量危在旦夕,赶紧把仁美姐电话调出来拨过去,却发现正好是忙音。
挂机之后手机直接黑屏了。
Sun强忍住摔手机的冲动,狠狠地踢了一下墙,又痛得蹲了下来。
今天真是倒霉透顶。

Sun站在路边仰头看着阴沉沉的天空,自言自语地说,大概是最后一次来这里了。
后面有车摁了摁喇叭示意他让开。
Sun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转头操着中文直接就骂:
TMD我失恋了你就不能让我静一静?!
Park无辜地从车里伸出头来,看着他说:What did you say?


Sun最终还是回到了车里。他坐到副驾驶上,Park把另一杯热饮递给他。
Sun咕咚咕咚把热饮喝光,才觉得身体暖了回来。
他转头看看正侧头看着窗外的Park,放柔声音说:你还有什么要跟我说吗?
Park低下头看着方向盘,“你好像瘦了?”

Sun的心一动:我还好吧,差不多。我很容易发胖,你不用担心。你还好吗?
Park不回答,转而问道:你什么时候到海外训练?
Sun说,快了。新年之后就要过去了。
Park说,噢……
Sun问:你也会过去吗?
Park说,1月中下旬吧。
Sun凝视着Park的侧颜,心里跟被猫爪挠一样,终究还是忍不住说:“你要是过去那边,什么时候需要我帮忙,或者想见见我,哪种情况都好,到时你随便给我发个什么信息,一个表情或者一个短句。我会尽快到你身边。”说着,Sun拿起便笺写上自己的号码,放到置物箱里。
Park没说什么,发动了车子。

----------------------------------

Sun在海外训练的某一个晚上,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
From 仁美姐:
Departure.

Sun先是微笑,然后忍不住哈哈大笑出来。
他赶紧给仁美回短信,“Thank you sooooooo much!"发出去之前想了想又把这些文字删掉,改成:
Thx!!! You are soooooo beautiful!

虽然两人都来了海外,大家平时的训练都很忙,不太有机会见面。
一个周五晚上,Sun看到手机里居然有一条发件人为Parky的消息,心跳立马直飙到180.
Park发了一个很累、生病的表情。其他什么都没说。
Sun托着下巴想了半天,这是打哑谜么?

周末Park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赖在床上睡懒觉,却被Park妈妈敲门吵醒了。
“怎么了,妈?……”Park不满地揉着眼睛,嘟囔着。
“……Sun来了。”Park妈妈眨眨眼。
Park顿时整个人都清醒了。

Sun站在室外没进来,Park走到门口,Sun上下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问:你还好吗?
Park说,我很好啊。怎么了?
Sun说,你没生病?
Park一头雾水。
Sun拿出手机说,你昨晚给我发了这个。
Park想了想,啊是那个……我昨晚训练完觉得很累,就给你发了个表情。我没什么。
Sun说,噢……没事就好。那我走了。你好好休息哈。
Park妈妈赶出来举着饭碗朝Sun示意,Sun笑着摇头跟Park说:跟你妈妈说我吃过了。晚点还有事我得赶回去。
说完,Sun开车离去。
Park目送着Sun的车子远去。

又过了一周,Sun收到了Park发的一张照片。
是一条还带着吊牌的泳裤。
Sun想了想,给Park回复说:你喜欢这个?
Park回到:是的。你不觉得很好看吗?
Sun回复:嗯嗯,真好看!
Park说:我决定买下来。
Sun说:眼光真好!
Park说:……你不要跟我买一样的。
Sun说:哦。好的。

他们陆陆续续地通着无关轻重的消息,Park不主动发起Sun就不会有回应,但是对话的最后一句一般是Sun来说。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Park结束海外训练要回国了。
他给Sun发了个消息,问Sun有没有时间走之前见见面。
Sun说没问题。

他们开车到了安静的海滩,把事先准备好的食物拿出来边吃边聊。Sun看Park似乎稍微胖回去一点,感到放心多了。
吃完之后他们在沙滩边随便走,Park爬到一块大礁石上坐着,拍拍旁边说你也过来坐吧。
Sun摇摇头,站到另外一块石头上。
Park问:“你还要在这里呆多久?”
Sun说:“一个月?之后我就要回国封闭训练了。”
Park问:封闭训练是指跟外界切断联系吗?
Sun说,也没那么夸张。但是如果你还有事想找我恐怕有难度。不过我跟我爸妈说好了,如果你确实有急事,可以直接找他们。他们一定会帮忙的。
Park低头说,你不用这样……
Sun认真地说,是我的责任。我……是你的Alpha,虽然说好了不会纠缠你,但是如果你遇到什么麻烦,我要对你负责。

Park说,其实……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反感你,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
Sun沉默着听他说。
Park望着广阔的海面,表情舒缓地说:我不知道你怎么看我,是不是觉得我这么无谓地反抗着天性很无聊。
Sun说,我没有这么想过。
Park说,“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也许有一天就会碰上一个Alpha,被他识破,被他标记。我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可是居然这么十几年来,我还真就没出过破绽,没被任何人发现过真正的属性。所以被你发现的那一天,是我二十多年来最慌张的一刻。
我很害怕你标记我之后,会跟其他人公布我的身份,会阻止我继续在外面参赛。从此就那样被关在家里……跟死了有什么区别。
事实上Alpha把自己的Omega保护起来是很常见的事,Omega不就是那样的么。
而且按那天的形势……我确实反抗不了你。”
Sun说,对不起。

Park摇摇头:那是你作为Alpha的本能,没带抑制剂是我的疏忽。谢谢你这大半年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去恢复。这次转场训练我感觉还挺好的,我想参加奥运……你看可以吗?
Sun说,我没有意见。那天我就说了,我不会公开你的身份,也不会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看你喜欢吧。
Park温和地看向Sun,说:就算我不履行Omega的职责也可以?
Sun慢慢地把视线从Park脸上移开,深深地吸了口气:You are free to do anything you like, and to drop anything you don't like.(你有自由做你喜欢的事,也有自由不做你不喜欢的事。)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