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你猜(Part 8)

Park笑了出来。他托腮看着Sun:你站那么远干嘛?你过来坐着啊。
Sun摇头,我不要。
Park奇怪地问:为什么?
Sun低头扶额:你不要再逼我了。放过我吧。
Park站了起来:你怎么了?
Sun说:我终究是个Alpha啊,我的Omega就坐在那里,我过去了就会想碰你,想抱你,想吻你,想要你……控制不好就会伤到你啊。这个距离如果我觉得不对劲还来得及跑掉。
Park笑得喘不过气来:你跑什么哈哈哈,我又不会吃了你。我才是Omega,论理应该是我害怕。
Sun说,不,是我怕。我怕你不开心,像年底在首尔见到你那会儿,我怕你变回那样。
Park坐回去,悠然地说:你怎么知道我会不开心?你又不是我……现在我让你过来。
最后,Sun在Park的坚持下也爬上了这块礁石。


Park伸手搭到Sun后颈把他拉近自己:我问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
Sun点点头,呼吸开始变重。
Park微笑问他:你有多喜欢我?
Sun感觉自己脑袋乱成一锅浆糊:“我真说不上……”他不由自主地靠近Park。隔着一公分不到的距离,他用嘴唇描摹Park的唇形。
Park眼睛微眯起来:“不行,你必须说。否则不许。”他竖起食指隔开Sun的唇。
Sun用力晃了晃头,痛恨自己此刻居然没有那时恭维仁美姐的急智。
突然,一阵海风的腥味进入Sun的鼻腔。
Sun右手扣在Park脑后,左手往外一指:Deeper than the ocean over there.(比那边海还深)然后不等Park回答,深深地吻上这朝思暮想的双唇。


在和Sun交换着激烈的吻同时,Park双手搭到Sun肩上轻轻地揉捏着。
Sun侧卧下来把人抱到怀里,自己垫在下头以防Park被硌到。
一吻结束之后Sun吻 咬着Park的喉结,含糊地问:
“你还讨厌我吗?”
“从来都没……”
“你喜欢我吗?”
“嗯……”
“你爱我吗?”
“……”Park被Sun吻得眼睛有点微微湿润,他只管咬着嘴唇笑,却不说话。
“轮到你了,你必须说。”Sun右臂圈着Park,左手挠挠他的下巴。
“你要去哪里,我也去;你在哪里,我都在。”




----------------------------------


“Yang哥,Yang哥!”助理的声音把Sun从回忆里拽回现实。
“到啦!你还发愣,今天是太累了吗?”
Sun微笑摇头说,不是,想起了很多过去的事情。
“以后还有很多时间想,起吧。对了明天什么时候来接你?”
“明天不用。我还得陪……你‘嫂子’休息几天。”




Sun到家之后,保姆迎了上来。Sun瞄了保姆的头一眼,把背包递给她,一边脱鞋一边说:“兰姐儿,我老早就想说了,你头发要么烫一烫要么剪一剪,这样看着有点土啊。”
兰姐扯了扯嘴角,“小杨哥,我老公都没意见你咋总对我发型这么多看法呢?”
Sun说,你那头发放到大屏幕上一看,哇靠真够乱的,我忍笑有多不容易你知道么,我忍得脸都僵掉了——他们呢?
兰姐说,都在房里。平时这个时候宝宝早睡着了,今晚比较闹腾,好不容易才哄睡着。你明天再瞧宝宝吧。
Sun说,那是兴奋的。这么多人的场合他是第一次去。


Sun换上拖鞋走回房间,Park拿被子把自己卷成一团躺在床上,似乎已经睡了过去。
Sun回头锁上主卧的门,蹑手蹑脚走到床边看了Park一眼,把手伸到被子里摁到Park脸上。
Park整个人哆嗦了一下,抬手打掉Sun的手:“干什么你!手凉死了。我睡着了你还吵醒我。”
Sun大笑:别装了。你装睡的本领没我一半好,一看就露馅了。快起来陪我说话。


Park埋头到被子里不理他,却被Sun掀开被子拉出来抱了个满怀。Sun把头埋到Park的头发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你怎么来了,你不是讨厌人多的场合么?
Park被搂得呼吸不太顺畅,于是挣了挣,Sun稍微松开一点儿,他才说:也就这一次吧。
Sun一边轻笑一边从Park衣服下摆探手进去抚摸他的后腰:你不是一直都担心我们俩的关系会被发现么,怎么还敢带着宝宝一块出现?
Park说,我一个人去是挺奇怪的。带着兰姐和宝宝一起去,反而没什么……
Sun不待Park说完便直接吻上他的脸,然后轻轻啃 咬Park的嘴唇,一边模糊地说着 “I love you babe”. Sun一边蹂 躏着Park的嘴唇一边慢慢把人往身 下带:几个月没见到你人了,封闭训练我快想死你了。


……


“你知道吗,今天在现场看到你,我花了多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当场大笑出来。”
一切结束之后,Park翻过身去背对着Sun,Sun把人轻轻地搂到怀里,左手在Park的腰腹轻轻揉着,细碎地吻着Park的颈背。
Park缓缓地调整着呼吸,低声说:“我看你挺淡定的……”
Sun低声笑了,他吻上Park的耳朵,一边吐息一边说:你看我的采访了吗?我今天的回答可老练了,按你上次跟我说的完美应对,哈哈。
Park慢悠悠地说,我在看台上怎么可能知道你采访说了什么。远远地就看到一个白影……


Sun说:哎我跟你说,以前我做过梦,是我们一起坐在看台上看比赛。今儿虽然我一个人在下面站着,你们在上面,但这样也不错。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告诉全世界,看台上那个世界冠军是我的人,那个孩子是我们家宝宝……
Park似乎很累,平时Sun说这种话的时候他都会伶牙俐齿地反驳,今天居然沉默着没有反应,Sun等了一会儿,凑过去看了看,Park已经睡过去了。
Sun轻轻抚过Park背上刚刚情 事留下的痕迹,伸手揽在Park腰上。
让当年的我猜,我也不知道还能有今天。
这样也挺好的对吧。


————The End————

评论(10)
热度(148)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