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你猜 番外一


番外一

我是这个家庭的长子。
名字?不要管我名字了,我小名挺土的。
我们家族其实不算大,我爸独生。我还有个姨妈。姨妈那边两个表姐。
倒是我们家孩子挺多的。
可能因为我妈是Omega。
啊……说起我妈……算了,他经常装我爸。
因为我爸工作比较忙,我妈去家长会,总被当成是我爸。
喔不过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什么……呃,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对不起我说话逻辑有点乱。我脑袋没我妹好使,虽然我是Alpha。
简单介绍一下我家。我爸过去是游泳的,Alpha;我妈也是游泳的,Omega。
我们家四个孩子,我是哥哥,Alpha;我二妹是Alpha;还有三妹四妹,她们是双胞胎,都是Beta。

我是我们家里长得最帅的!哈哈,我这么说你信吗?
小时候他们带我去做过检查,医生说我能长到2.07m。我妈听了之后有点担心,说太高了不好,反应会慢,而且心脏也有影响。
我爸就不当一回事,他说上面空气比较好。


我还没开始记事,就在游泳了。家里存了很多老照片,我还是个小婴儿,就被套着泳圈放到泳池里了。我爸妈都很能游泳,所以他们觉得我一定会青出于蓝。其实这很扯。
我的外教就说了,天赋这东西,不一定你爸妈有你就有。
我大概不算特别有天赋吧,反正我爸看我游了这些年,一直在说你的划水怎么不行,打腿怎么不行,协调性怎么不好——说得好像他很好的样子。
可我看他以前的视频,觉得比我妈差远了。就是身材太占便宜了。
我妈看上去很有耐心,可是完全指导不了我。他总说,哎呀这个很难表达的,你明白吧,就是这样,这样,那样……
可我真不明白啊。

我游得还行吧。虽然很小就碰水,家里也没说一定要怎样怎样。
我有时也挺不甘心的,觉得大概以后超不过父母了。这样就没有办法在我爸妈唠叨我的时候,理直气壮地说:真烦!你们什么都不懂,别管我!
事实上是,他们懂得比我多……
上个月跟老爸吵了一架,我跑到奶奶家住了,一直到现在。
不想见到我爸。
奶奶说,没事儿,就算没有那么好的天赋,还可以用努力弥补。比别人多努力,终究会有成果的。
大概是吧。历史上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像Thorpe这种,又有身材又有技术,有天赋又努力,自然是最伟大的。
就算不能成为最伟大的,足够努力的话也能成为一流的。
顶尖只有一个,剩下的人也得好好过吧。

嗯,突然觉得我爸也没那么讨厌了。他也是为我好才总说我这个那个。
不过他说话就是很冲,两句话就能说中我最不爱听的那些,然后跟我吵起来。
唉我的朋友家里也都差不多。爸妈都是这么烦的。
算了,下周回家。再不回去就差不多要触到我妈底线了,啧。

下次再说我那几个妹妹吧,也不是什么省心的主儿。


————————


说起我二妹,哇,那简直是家族之光。
呵呵,我说笑啦。只是我跟二妹关系有点微妙。
我二妹也是Alpha,小名叫月月。
哈哈哈哈,如果你见过她真人一定会比我笑得更夸张。
她名字是不是让你想起什么小可爱,小美人儿?
诶嘛有机会你一定要去看真人。
二妹脸有点长,是我们家除了老爸唯一需要戴牙套的,肩膀让人有安全感,医生说以后她长到一米八几毫无压力。
幸亏她是Alpha。
找个好的Omega吧月月。

哎我真不是幸灾乐祸,只是从小我俩就不太对盘。
我二妹出生的时候我正上幼儿园。本来家里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宠着我,多幸福啊。
莫名其妙多了个妹妹。
然后奶奶外婆和爸爸妈妈还都疼她疼得不得了。
她这个人很奇怪的,小时候睡在婴儿床里,我妈让我陪她玩儿;可只要我一逗她,就哭个没完。
我妈一回来她就不哭了。于是我妈总觉得我惹二妹不高兴了。
我冤枉啊,我只是站着什么都没干。


后来她会走路说话了,就开始跟在我后面跑。
你说多麻烦啊,我跟小学里的朋友玩得好好的,后面非要跟个小尾巴。
为什么我妈要我带着她?
因为那时候三妹四妹出生了啊。

可能因为总跟着比她大的孩子玩,二妹学说话很快,似乎很聪明的样子。
后来到了上学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个个学期都考前几名。
年级。不是班级。
衬得我的成绩黯然失色。
所以她就成了家族之光。
是用来证明我们家不只是四肢发达,头脑也很行。

我妒忌她吗?哼怎么可能。
她蝶泳腿打得那么难看,简直是家族污点。
我只是,唉,你有妹妹你就懂了,做哥哥最大的心理优势,就是有个漂亮可爱的妹妹可以秀给兄弟们看。而且还可以对着妹妹吹嘘很多东西,反正妹妹小,什么都不懂,就会觉得“我哥好厉害啊。”
可是她很聪明,我比她大四年多,都经常被她堵话。
说话有条理,又有气场,他们班上的人都很服她,一直都做班长、这个长那个长的。
也就是在这里我才这么说,同为Alpha她应该比我还优秀一点。
可是这么强的妹妹,大哥在她面前就不够权威了。

所以你说怎么办好?我也疼二妹啊,她得领我情才行。
我总在想,如果我俩统一战线联手对抗爸妈,哈哈真是美好到不真实啊。

TBC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