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3.2 Parky)

Chapter 3.2  Parky


那晚之后Sun似乎自习上了瘾,总爱拽着Park去自习。结束之后两人再一起买杯热饮,边喝边走回宿舍。
虽然两人不是同一年级,却碰巧都在一个宿舍楼,可以一路同行回去。
有天晚上走在路上,Sun抬头看了看路边笔直的杨树,又偏头看看喝了口热饮抿了抿嘴唇的Park,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下去永远不结束,好像也不是坏事。

有一天训练结束之后,Sun在更衣室里一边穿衣服一边跟Park说,今晚我们换个地儿自习?我又发现了好地方。
Park视线从手机屏幕上抬起来:你刚刚说什么了?
Sun说,我说咱今晚换个地儿实习,去三教那个楼。完了从小西门出去,后面新开一家小店,听说宵夜挺好吃。
Park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今晚我有别的事儿,不能陪你自习了。改明儿吧。
Sun说,啊……没事,你忙你的。
Park说,你的表情挺失望的呢。
Sun望着天花板不说话。
Park说,小鬼头……周末有时间吗?
Sun马上低头看着Park:有啊!
Park说,我在一个游泳馆找了一份兼职,教小孩子游泳。你要不要来玩儿?
Sun喜出望外:好啊,周六还是周日?我找你去。


这时已经是Sun大一下的春天,4月的天气乍暖还寒,空气里飘着点杨絮。
周日天气很好,Sun提着一盒点心,按着Park给的地址去他兼职的游泳馆找他。点心打算给Park以及Park的同事,Sun心里小算盘打得啪啪响。
走进泳馆,马上就看到远处Park的身影。他正在指导小孩子的泳姿。Sun站着看了一会儿,想,Park真有耐心,又会教人,从那么小的孩子到我这样的选手,竟然都能妥帖周全。
正想着,Park回头看到了Sun。他笑着对Sun招手,“我很快就好,你先在那边坐会儿。”
Park给Sun介绍了几位相熟的同事,Sun抓紧时机送上慰问品。Park的同事里有个刘哥,看上去特别欣赏Sun,他大笑着对Park说:这回是你的小男友吗?不错嘛,一表人才又会做人。
Park笑得一脸无奈:刘哥你自重。这我学弟呢。
刘哥乐了:Parky这是不好意思吗?
Park嚷嚷道,你发音都不对!别乱喊我Parky!

回去的路上,Sun一个人偷着乐的样子被Park注意到了,Park问:你这是在笑什么?
Sun说,Parky,Parky~哈哈这个昵称真好玩儿。算是你的英文名吗?
Park脸一红,别说了,都是刘哥胡扯。
Sun说,肯定不是,刘哥连发音都不对,肯定不是他想出来的。Parky,Parky~说着,Sun低头凑近Park:听上去像某种小动物,哈哈!
Park不理他,加快脚步往前走。
Sun追上去,拉了拉Park的袖子: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来的?我能叫你Parky吗?
Park被Sun缠不过,只好叹了口气,说:
“其实呢,Parky这个名字,是我女朋友给起的。”
“她是英文系的,总爱拿我名字开玩笑。”

Sun的笑容凝住了。
他好不容易扯了扯唇边肌肉凑出一个笑: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
所以你总爱看着手机,对着手机屏幕笑;
所以你有时不和我一起自习,说有别的事儿;
所以你说你羡慕英语好的人;
所以刘哥说“这回”是你的男友吗?所以他知道你叫Parky……

所有一切都有线索,只是我不去注意;
总跟着你训练,其他队友的闲聊八卦我也很少去听;
我不是没有观察力,也不是不会思考。
也许,我只是不愿意去深究那个可能性。

跟着你快一年了,我非常确信,没太多别的人比我更亲近、熟悉你;
你也确实是掏心窝儿地对我好,这些日子你为我做的一切绝对出自真心;
按理说只要你好,我都应该替你高兴;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难受了呢?


TBC



评论(1)
热度(55)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