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Companion(Counterpart番外)(13-16)

13.

Sun知道Park有时候会在深夜里犯点情绪病,一个人消沉地坐着。
工作原因他们不能一直在一起,Sun千叮嘱万叮嘱Park,有任何事情不要自己捂着,一定跟我说。任何时候只要有条件我都赶来你身边。
话是这么说,Sun知道Park不是个矫情的人。他太习惯一个人扛事情了。所以说了大概也是白说。
Sun想了想,把“啃Park Tae Hwan用的”小狗挂饰送给Park。
我不在的日子里让小狗陪着你吧。
Park说,有你就很够了,还要这狗干嘛。
Sun“喔”了一声,有我就够了是说啃你呢,还是陪你呢



14.
这年冬天,Sun说很想去看极光,于是两人就到芬兰去追极光。
等到深夜,极光出现的那一刻,之前所有凛冽寒意中的等待,全部都值了回来。
Park仰着头入迷地看着,Sun抬头看一会极光,低头又看一眼Park。
Park的余光瞄到Sun的小动作,心里觉得有趣,正要开口问你瞧什么呢,却发现Sun开始翻全身上下的口袋。
丢东西了?Park问。
Sun不说话只摇了摇头继续找,脸色开始变得紧张。
他把全身上下的衣服翻过几遍,终于放弃了似的长叹一声,说:Park,我有话要说。
Park便认真地看向他。

Sun挠了挠头,说:
“15岁那年我看电视转播的比赛,从那一刻开始你就进了我眼里。
那些年我一直关注着你,你也是知道的;
不管你信不信,无论是给你写邮件还是送礼物,我都没把握你一定会喜欢、接受;
我只是觉得如果这些心意不能到达你那儿,会特别可惜、特别遗憾。
如果什么时候你明确拒绝了,我也就不会继续。
谢谢你,say yes instead of no.

以前我们一年只能见上几面,现在我们每周起码有几天能在一起,我觉得已经好多了。
你有你的工作和追求,即使这样还是尽量抽时间跟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以前我总以为,只要有实力,喜欢的什么东西告诉全世界,所有人也会顺着我意。
可是现在我明白,我无法告诉所有人,Park是我用了到现在人生一半的时间去喜欢的人;
我能送你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是在这件事上,我却无法向全世界要来祝福送给你。

然而,尽管这样我还是想跟你在一起。

这次约你来看极光,其实我还买了戒指;
可是好像因为忍不住拿出来看了几回,所以出来没带上,忘在酒店了……
但是还有极光见证,没有戒指我也要说了,Park Tae Hwan,
May I have your hand?"

Sun很少一次说这么长一段话。
这回他说的时候,Park静静地看着他,眼里流淌着柔和的光亮。
Sun说完之后,有点紧张地看着他。
Park过了一会儿才开口,他说:
“没有戒指也不要紧。
戒指什么的太平凡了,世界上几乎是对couple都会有。
我们有一对儿的银牌和金牌,
世上绝对找不到第二对有这个。”

Sun爽朗地笑了出来,他双手托住Park的后颈把他拉向自己,额头相碰。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Sun说,
“It was, no, it's always been and will always be you that I love."



15.

某日Park翻看他们在世界各地旅游的照片,忽然说,我发现你的英文也就那么回事了。
Sun说,噢,你对我有过很高的期待吗?
Park说,你说送我最好的礼物那次,还有表白那一次,以及proposal那一次,一共三次你的表述流利漂亮得不像你说得出来的话。
Sun说,哈哈哈哈男人一辈子总有几次很帅的时候吧。
Park说,所以你的话呢,就是帅不过三次。
Sun说,语言不是问题,真心难得一颗。



16.
从芬兰回来之后,他们交换了London的银牌,Rio的金牌。

Park说,其实交换奖牌也没什么意义啊,两面奖牌本来就长一个样。
Sun拿着两面银牌掂量了一下,说,不对,我的银牌好像重一点。你那面后来才给你补的,可能英国佬偷工减料了。
Park听了之后,挑眉:噢,是吗?
Sun没接话,又掂量了一下两面金牌,喔你的金牌好像重一点,怎么回事?
Park忍不住就笑了,把四面奖牌全扔到Sun怀里:莫名其妙不跟你说了。
这下彻底分不清是谁的了。
后来泰熙问,咦,墙上那四块奖牌到底哪块是你的,哪块是我舅舅的?
Sun看了半天,说我也认不出来了。反正我也是你舅舅的,我的奖牌也算是他的了。
Park抱着一摞衣服从后面走过,接口就说,泰熙你别听他胡说八道,带子脏一点的那块就是他的。



——————————————

突然发现LOF上这篇番外一直没有更完,一并搬过来。

评论(3)
热度(114)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