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Companion(Counterpart番外)(17-20)

17.
Park终于把Sun带回自己家里的时候,Sun做好了一切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去面对最坏的情况。
这些年我学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坚持。
所以我不会放手的。
奇怪的是,想象中的狂风骤雨并没有来临。

Park爸爸Park妈妈端坐着听完了Park的全部表述,期间旁边的Sun一直正坐,点头。
Park爸爸一言不发,妈妈则长叹了一口气,你可算说出来了。
然后?然后就那样了。
Sun一直都没想明白怎么糊里糊涂的就过关了。

他们俩所不知道的是,那天晚上他们离开之后,Park妈妈对Park爸爸说,你怎么不说点什么呢?

我有什么可说呢?二十多年来他首先属于游泳,然后属于国民,直到最近,他才属于自己。

……亲爱的,没想到你能这么想……Park妈妈感动得眼睛都湿润了。

再说了,就算我们反对,两个孩子分分钟跳到江里游到中国去,那能怎么办啊?Park爸爸俏皮地笑了。

……刚刚的话我收回去。


18.1
退役后的Sun,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壮实”了很多。Park直言不讳,“你就是胖起来了呗。”
以前动辄几十公里地游,现在无论如何也保持不了这么大的运动量,于是横向生长。
Park本来并不怎么介意,反正就是这个人嘛,胖点瘦点不还是他。

直到有一次,Sun临时起兴偷袭Park的时候,把人按到了餐桌上,自己也压了上去。
“喀嚓”一声桌子居然应声而倒。
幸亏Sun本来就单手托在Park脑后,反应机敏的他就势往旁边一滚,Park上一刻还闭着眼睛沉浸在French Kiss里,下一刻就天旋地转,再反应过来时,已经趴在了Sun身上。
Sun当仁不让成了缓冲垫。

这事过后Park做了两件事,一是马上联系商家,严肃指出餐桌的质量问题。二是果断切断了Sun的大部分肉类和高糖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供应。
Sun说那我吃什么。
Park说我从妈妈那里学得一手好Kimchi。

注:Kimchi n. 1.【食】(韩国)泡菜


18.2
Park一边收拾着沙发垫,一边说,你不能再放任自己的体重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家床都要塌了。到时候,家具店会以为我们有意讹他们呢。
Sun恼羞成怒:你胡说!
抗议无效,减肥计划从第二天正式开始。
在Park的监督下,Sun从饮食摄入和运动锻炼两方面入手,严控体重。

冬天来了,又到了长膘的时候。
为了不让前功尽废,Park带着Sun到了澳大利亚平时他们度假的房子暂住。
某日长跑结束的Sun和Park并肩走回家。Sun突然发现这里新开了一家自助烤肉。

Sun说,亲爱的我很抱歉总让你陪着我吃Kimchi。
Park说,没有啊我很喜欢吃。
不是这样,Sun说,我心疼你近来又要忙工作又要分神照顾我,人都瘦了好多。咦这里新开了一家烤肉诶,这样好了我请你吃。
Park感动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做完就凝在脸上了。他一言不发地盯着Sun看。


Sun说,哎哟主力是你,你爱吃多少吃多少,我看着你吃就能饱。
Park心里明白Sun近来表现得不错,算了,就让他开心地吃一顿吧。于是颔首应许。
最后当然两个人都在吃了。
买单的时候老板过来说,两位贵客啊,我经营烤肉店多年,还从来没见过你们这么能吃的。
来来来这是VIP卡,以后常来哈。


19.
Park从屋外进来,正好看到Sun像个兔子一样蹦到沙发上,表情都有点狰狞了。
你干什么呢?Park顺着Sun的视线看过去,原来Sun正在看游泳比赛的直播。


啧啧,我真恨不得亲自出马替他们游!Sun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Park轻声说,其实我在国内游接力的时候,恨不得一个人全部游完。
Park平时从不评论别人。他好像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不得了的话,马上伸手按在Sun嘴上:
不许跟任何人说我刚才的话。


Sun用目光示意知道了。
Park放下手之后,Sun凑近他耳边说,哟~今天好像看到了你不为人知的一面。
Park手指顺着Sun脖子滑过他喉结:
你要不要再多看一面?


20.
Park在上网。
Sun说,别发卖萌照到FB上了,你那些粉天天花痴得不行。
Park挑眉,又不是你的粉,你操心什么。
Sun又补了一句,而且那张也不是特别好看。
Park整个身子转过来,你到底要说什么?
Sun较起劲来:你不懂,你的问题不是在于额头。压头发没用的。
Park几秒没说话,突然就笑了:你也不懂了吧,你的问题不是在于笑得不够灿烂。
两个人眼神在空中缠斗了一会儿。
Sun受不了挑衅似的先说,要来一发吗?
好啊,谁怕谁。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客厅,Sun抓着T恤的领口直接把衣服脱了,回头一看Park脱衣服速度丝毫不亚于他。
这就叫职业习惯。
We are professional.
两个人用眼神示意对方,扑通一声跳到泳池里。
争议用游泳解决,这是我们家的规矩。

评论(5)
热度(105)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