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Companion(Counterpart番外)(21-24)

21.

SunPark喜欢挑带泳池的那种房子,这样就能方便地游泳。
就算没有比赛了,游泳已经成了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冬天他们会在澳洲短住。那边正好是夏季。
早上他们会在水里游一段,然后再一起开车进城。

有天早上Sun游了几个来回之后停下来,看到旁边的Park还在静静地游。
以前的我可绝对想象不到,还能有现在这样平静的、不为竞赛仅为喜欢而一起游泳的日子。
Park感到Sun停了下来,觉得疑惑于是也出水看看Sun。
Sun笑着说你继续,我看你游。
Park有点小无奈:有什么好看的,这么多年还没看够?
Sun说,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你的泳姿。
Park的脸微微地红了,说,没想到我有这么铁的粉丝。
Sun听到粉丝这个词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了,他神秘地笑着说,待会上去我给你看点东西。

Sun指着FB上一堆结果说,你看看这些都是你的粉丝给你做的主页。
Park说,我知道的,过去曾经有过很多啦。
Sun说,你还有不知道的呢。你看这个——他点开其中一个:这个现在是我在run。
Park弯下腰从后面搂住Sun的脖子笑得完全停不下来。
有空我也给你开一个哈。Park好不容易止住笑。
Sun用手摸摸Park的头说,记得互fo。


22.
有一回,游泳学校里的一个工作人员随口说道,杨哥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Sun吓了一跳,问道,为什么这么说?有谁看到什么了吗?
没有啊,只是杨哥的穿着越来越时尚合身了,一看就是有人打理的。而且上次午餐会还自带了饭盒。
Sun微微地笑着,自豪得仿佛又得了一面金牌。
过了一阵子他才反应过来:不对,你的意思之前我穿得很糟糕吗?
……也不是,你想多了。



23.
有一天Park坐在餐桌边画一份表格。
Sun到厨房倒水喝,看到了Park的举动。Sun觉得挺好奇,就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
Park在表格上标上了周数,天数,然后每一格里都用韩语写着什么。


Sun问,你这是在计划什么呢?
Park轻叹一声,说,我也面临体重管理的问题。
Sun一听就明白了:哈哈哈你也有今天!!也该轮到你减肥了吧!
Park歪着头瞟了Sun一眼:我想减还是能减下去,就是累一点。你倒是说说看,从去年到现在,你减掉多少了啊?
说着Park伸手戳了戳Sun的肚子:孩子几个月了啊?
Sun放下杯子:我、我正要出去游泳,你别闹。
Sun出去之后,Park自言自语:居然让他看到了我的减肥计划……


24.
Park其实是内心很敏感的人。
他很会察言观色,然后照顾别人的感受。
自己的感受反而放到了后面。
内心受伤之后他往往不说,但是放在心里记很久。
比如Sun曾经在他被误判后被拍下的那张照片。

Sun看旧视频的时候发现,高清镜头下,Park在提及自己被误判而Sun在嘲笑他的时候,整个眼睛都红了,仿佛还有点水光。
这下可把Sun吓坏了。我明明拜托韩媒去解释了啊,这帮添乱得力平乱不给力的家伙!
在里约和Park一起的时候Sun就抓紧机会向他解释。
不然Park可能还会一直放在心里。

有一回Sun感慨说,婚前明明是个又爱笑又娇羞的家伙,婚后露出了真面目。
Park说,什么意思?
Sun说,以前你远远见到我就笑了,现在呢天天跟你呆一块,你笑得没以前多,说话也少了。
Park说,那么说你后悔得很噢?
Sun说没有啊,笑不笑你都好看,我反正是喜欢你这个人。但是为什么对我的态度变化这么大?
Park说,有改变吗?我没注意过我怎么对你的啊。白天跟外面的人交流已经很累了,也就是回家才能舒服一点。
说完Park背过身去继续写东西,没有再说话。

Sun想了想,走过去坐到Park旁边,把人扳过来对着自己:
你这样说我就明白了。你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我心疼你这么累。
你怎么样我都喜欢。在我面前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后来两个人回韩国看Park爸妈。当时仁美也在,观察了几天SunPark的相处之后,说:
我弟真实的性格也就那样了,居然还有人喜欢成这样啊。还真是般配。

评论(1)
热度(108)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