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Companion(Counterpart番外)(45-48)

45.1
Park在大学里当客座教授。他人长得帅,又有耐心,而且还有世界冠军的头衔,因此他的选修课很受学生欢迎。平时大教室总是坐得满满的,很多没选修这个课的学生也会过来蹭课旁听。
当然这么大的教室里总有些人不是来听课的。一般追星的会占第一排,认真上课的会坐在前几排,而混学分和谈恋爱的会坐到后面。
通常来说Park对不听课的学生都很宽容,毕竟人各有志。
但是有些举动出格的,他还是会趁大家低头做笔记的时候走过去示意提醒一下。


这天Park眼尖地发现有个学生明明在室内还拉上帽衫的帽子,而且连课本都不带,就坐在后排不知道是发呆还是睡着了。
于是Park又趁大家阅读材料的时候走下去,打算瞄瞄这孩子怎么了。
结果走近一看,差点没把他吓出一声惊呼。
Sun戴了个粗框眼镜,穿得跟个学生似的坐在后排,见他过来还故作帅气地比了比大拇指。

Park简直想把他摁到地板里面去。


45.2


Park故作镇静地踱回讲台,继续讲课。
没发现Sun之前他讲得很自然,现在浑身都不对劲。总觉得被什么盯着,特别不自在。
好不容易下课了,Park难得没有留下来跟学生聊几句,匆匆地收拾完东西就走了。
Sun居然也没赶上来。


Park收拾好提包之后走出校门,一辆路边的车发动了静静地跟上了他。
Park正眼也不看继续走,Sun只好调下车窗说,"Hey professor, do you need a lift?"
Park停下,伸手去戳Sun的头:“你要是被认出来了,我这课还能不能上了?”
Sun笑道:“所以我躲到最后一排去了啊,旁边都没人。明天要放假了今天都没几个人来上课。不用担心,我伪装能力可强了。”
Park被他气笑了,“就你那身高,一站起来什么伪装都没用了。”
Sun说,“别生气Parky,我就是接你来早了,想着在路边等两个小时多无聊啊,所以就去当了一回学生。”说着伸手去拉Park的衣服,“先上来再说。”


Park上车之后,Sun继续说,以前我总没机会看你上课的样子,今天可算看到了。
Park翻了个白眼,不就是上课吗。
Sun说,真羡慕你的学生们。
这天稍晚时间,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Sun “Professor, Professor"地唤着Park,非要Park回答了才让他reach his orgasm.
后来好长一段时间Park都特别害怕被学生这么称呼。


46.
Park生病了。那些平时不怎么生病的人一旦病起来还挺严重的。
Park一直卧床不动,Sun得照顾他,顺便照顾自己。
那天Jason在食堂见到了千年难得一遇的Sun,惊讶地说:哎唷Coach Sun,今天不带饭了吗?
Sun说,谁说的,我带过来热一下。
Jason往他饭盒里瞄了一眼,说,coach啊,你还是吃食堂的吧。

Park病好点之后,Sun想做点好吃的给他补补,才蓦然发现自己不太会做菜。
他鼓捣了半天,终于收拾出一桌子菜。
Park看了看,说,这个菜的样子好像一般般……
Sun说,不要看外表,尝味道就好了。你放心,我都试过的,真有什么也是我先倒霉。
Park尝了一点点,说:好像还可以噢,味道比卖相要好。
Sun笑得又神秘又谦虚:告诉你吧,我可是请教过外婆她老人家的。



47.
Park妈妈动过小手术,那会儿Park在澳洲交流访问,所以是Sun去陪的Park爸妈。
Park妈妈很快就出院,在家里休养了。
她躺房间里休息,客厅里就只剩下Sun和Park爸爸默默无言相对而坐。
坐了一早上之后,两个人都很郁闷。

下午Park爸爸就到院子里做点园艺活儿。
Sun站在廊下看了一会儿,决定去搭把手。
尽管口头语言不是很通,肢体语言还是交流无碍的。
Sun陪着Park爸爸做了一个下午Gardening,居然感到了一种平静安逸的满足。
两个人看着合作的成果,非常满意。

过了几天,Sun要回国了,Park爸爸给了他一些植物的种子。
后来Park回家了,看到院子里新种了一些东西,他过去观察了一会儿,然后问Sun:你怎么培养出这个爱好了?

Sun赶紧过来说:你别碰你别碰,这是你爸爸给我布置的作业。哪天他老人家来中国了,说不定就要来视察打分。可千万别碰坏了它们。


48.
泰熙交男友了。
仁美有点担心,毕竟泰熙才高中,最好拼一拼成绩看看能不能上个常春藤。
受托于姐姐的Park跟泰熙视讯通话了一会儿,这时Sun刚好洗完碗从后面走过。
看到Sun的身影泰熙特兴奋,“Uncle Sun” “Uncle Sun”地嚷嚷。
于是Park就把Sun招呼过来。

Sun说,小泰熙近来容光焕发噢。
泰熙说,Uncle Sun不要装了,我知道舅舅已经告诉你了。
Sun说,让我看看是什么人这么有福气。
泰熙满手机找照片,一边嘴里还说,他是Asian,叫Jeremy Lin。

Sun说,wait,这名字听着不太对劲喔。
泰熙接着说,他人特别帅,是游泳队的队员。
闻言Park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
Sun笑了,嘿你们家的人口味一样一样的啊,继我之后又要有游泳的华裔女婿了吗?
Park“啧”了一声,瞪了他一眼,捶了一拳,想想又补了一脚,把Sun撵去扔垃圾。

泰熙千挑万拣终于找到一张满意的照片,分享给SunPark看。
Sun看了一眼,说,我还以为有多帅呢,泰熙,我这边大把游泳的帅哥,什么Jason、Murano、Sansakrit……你考完升学试,尽管来中国,多少都有得挑。
泰熙说,Jason有点滑头,Murano太木讷,Sansakrit有点小龅牙……
Sun说:不要看不起牙不好的人。整好了一样很帅。

泰熙说:说回我的Jeremy嘛。你觉得他不帅吗?
Sun说,泰熙我在你面前一向说实话,这孩子稍稍有点挫啊。而且他不叫这个名字感觉会好一点。
泰熙说,我可是按着你的样子找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Sun说,遗传的力量真是可怕。
Park说,根本不是这样。你说她男友不帅,她成心拿话噎你呢。这还算有保留的,她认真能把我姐气得抓狂。

评论(4)
热度(88)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