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6.2 belt-and-braces)

Chapter 6.2 belt-and-braces


Sun顺理成章地成为副队长,开始接手部内的事务。大一大二的队员基本都很服从Sun的调配。Park看着跟低年级选手讲解训练计划的Sun,脸上泛出一丝微笑。
当初的我也不会知道,那个游得不顺就瘪嘴发脾气的小尾巴,现在也长成大白杨了。

这个春季学期也是Park的大四下,全国联赛和毕业同时临近。Park也开始写毕业论文了,不管之前看上去学习有多轻松,现在也必须天天泡图书馆查资料。Sun基本上没课的时候就跑来陪着Park。慢慢地,Park也习惯一早就去图书馆占座,顺便把Sun的位置也占了。Sun下课后就会自觉地出现,两个人一起在图书馆一角各自用功。
某一天自习结束之后,两人去取车,Park突然发现,Sun的车还在,自己的却不见了。两个人一头雾水地在附近找了好大一会儿,还是没有头绪。
Sun说,要不你先骑我的吧,你东西多。
Park说,不,你也常需要用车。这时候再买新的也没意义。哎呀我就不懂了,我的也不是新车,拿它有什么劲儿呢?
Sun说,也许……
Park说,嗨,反正毕业了不是卖就是送人。正好他帮我处置了,到时候我都不用烦恼了。
话是这么说,图书馆离他们宿舍楼比较远,Sun说,你不介意的话,我带你。

有一个晚上,他们自习到很晚。Sun把一个笔记本电脑放到车头篮,Park抱着另一个以及他们俩的书包坐在后座。
一路闲聊回去,Sun问Park什么时候答辩,Park想了想,告诉他毕业月的大致流程。
Sun感慨地说,没想到这么快你就要毕业了啊。
Park没接话。
回去的路上会经过本校有名的保研路,Sun骑着骑着车突然说,唉,不如我就在这里把你保研了,这样你就能多呆两年和我一起毕业。
Park笑得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才说,你别胡说八道,会让人听见的。
两人取笑了一会儿,Sun说,我认真的,舍不得你走。
Park把头轻轻靠在Sun背上,过了一会儿,才说,
“晚上还是有点凉啊,快点回去。驾~快点~”
Sun爽朗地笑起来:“遵命!”



——————TBC——————


评论(5)
热度(49)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