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7.2 Chase)

Chapter 7.2 Chase


那之后,Sun的训练更加刻苦。Park跟他说,不要练太过了,受伤反而不值。
Sun在池里踩着水,仰着头跟Park说,你放心,我心里有数。
泳馆的灯照在Sun蓝色的泳镜上,反射出明亮的光线。Park看着紧紧抿着嘴的Sun,心想,那个被学长觉得也许脑子不太好使的男孩儿,现在已经是有担当的男人了。


毕业之前,很多应届毕业生都各有事情要忙,宿舍里常住人口开始减少。Park的三位室友,有人搬回家了,有人去外地实习,有人已经在外面租好房子。
偌大的房间里只剩Park一个人。
有个晚上Sun送Park回来,伸头瞄了瞄房里,问:现在只有你了?
Park边收拾桌面边说,是啊,毕业了嘛。
Sun站在门口嗫嚅了一会儿,小声地说:我能过来住吗?
Park回头看他,你过来想干什么?
“没什么……你不也快要走了吗,我想多跟你待着。以后就……”
Park看着Sun逐渐低下的头,泛起一个微笑:那你来吧。


得到批准的Sun乐呵呵地当晚就把被铺搬了过来。Park反坐在椅子上边吃着水果边看着Sun忙活:需要帮忙吗?
Sun回头看了看Park,说:哪有让你忙的理儿,你只管坐,都放着我来。
Park笑眯眯地说,good boy,来,赏你块苹果。
Sun伸头过来就着Park的手吃了一块,回头继续擦床板。
Park看着Sun忙上忙下,突然觉得心情很好。
Sun从梯上下来,碰上Park带着笑意的眼神,心中一动:我能再讨一块水果吗?Tae Hwan哥。
Park托着腮吃掉盘里最后一块,舔了舔嘴:你要是把地也拖了,我再给你削一个。整个归你。

Sun选了跟Park同一边的床位。“一梯两户,哈哈,这个算同床吗?”
Park瞟了他一眼:你要是打鼾、磨牙什么的,我把你整死。
Sun哈哈大笑:寒假的时候咱们有个晚上打游戏太晚了最后不是睡一起了吗?我有吵到你吗?!
Park说,你不提我还可以忍。你那是大床,睡到第二天早上我居然被挤得快掉地上了,你这睡姿真是,啧啧。
Sun说,那你怎么不把我弄醒?你踢我打我怎么都行啊,别委屈了自己。
Park说,是谁说过“我打起人来自己都害怕”的?半夜弄醒你,被你打一顿怎么办。
Sun说,我宁愿揍死自己,都不会伤你半点。


第二天早上,Park被Sun起床的动静吵醒了。
Park一边揉眼一边往被子里缩:你……这么早啊……
Sun利索地穿衣服,压低声音说:不好意思吵到你。你继续睡吧,我有课。
Park眨了眨眼睛适应光线:……算了,我也起来写论文吧。
Sun叠好被子凑过来Park的床这边看着他笑,Park无奈地笑了笑说,你大早上乐什么呢?
Sun说,我一醒过来就能看到你,觉得整个心情都特别好。
Park挥了挥手赶他下去。
Sun一边从梯子上下去一边问,你要吃什么?
Park说:……随便。
Sun说:那我买回来你不能挑啊。
Park说,你快去,我饿了。
Sun说,你先躺回去,我很快就来。



这天Sun拎着一袋水果走进泳馆,打算先去泳队办公室找Park,推开门却发现Park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凝神思考,脸上的表情有点严肃。
Sun放下东西,走到Park身后,双手搭到他肩上轻轻揉捏起来。Park回过神来,半侧过头笑着说,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Sun说,你看什么呢这么入神?
Park闭上眼睛笑而不答,他似乎很享受Sun提供的肩部按摩。
房间一时安静下来,只有电脑主机和椅子发出的微小噪音,以及两人的呼吸声。
Sun弯下身子凑近Park的脸,看着他轻轻颤动的睫毛,浅浅的笑纹,脸上细细的绒毛,不知不觉越靠越近,他的嘴唇快要碰上Park的脸颊。
Park许是感觉到了拂到脸上Sun的呼吸,慢慢睁开眼睛。Sun的身子挡住了光线,在他看来Park的眼神幽暗深邃像一潭不见底的水。
Park伸手搭上Sun的肩膀微微用力把他推开,说:“有个挺重要的情报得让你知道。”


Sun回味着指间的触感,口里说:“什么情报?”
Park走到饮水机旁给自己倒了杯水,说:今年B大派出的人我们去年秋天就交过手,从实力来说不如上一届。
Sun说,是的,他们游得最好的那个地区赛时在第三泳道,被我们俩碾压了。B大自由泳今年应该不足以威胁到我们。
Park说,但是,也不能高兴得太早……今天我收到一个消息,T大今年有两个人必须注意。
Sun坐下来认真地听Park讲话。
Park:“T大往年表现一般,自由泳也不是他们的强项。但是今年他们的队员里面,有一个是省队要上国家队的,还有另一个新人是省运会获奖选手。都不是好啃的骨头。”
Sun说,上国家队的怎么也来掺和我们?
Park说,人家也是大学生啊。T大校队有他们的考虑吧。
Sun说,P考虑,就是来搅混水的。跟我们不是一个实力级别的来搅和什么啊。
Park说,先别讨论这个,我们要想一想,如果T大派出了这样的队伍,我们要怎么应对?
Sun说,能怎么应对,尽力而为呗。能不能赢,游过才知道。来头算什么,谁怕他!
Park说,好!要的就是这股劲儿!放开游,不要管对手是谁,只要尽了全力,我信皇天不负有心人。
Sun说,那个,接力你真不考虑自己游第四棒?
Park说,怎么,听到那个消息,怯了?
Sun一哂:你哪个眼睛看到我露怯了?你不是最后一年嘛,最后的机会不亲自把握?
Park说,我要从团队视角考虑,你有实力又够自信,对于提振队伍士气很有帮助。
Sun乐了:敢情你把我当你的战术中一枚棋子噢?
Park也笑了:你不愿意?
Sun耸了耸肩:不会。我愿意为你做一切。

Park正好拿起桌上的软皮抄,闻言往Sun身上招呼了过去:你这个人,就是一张嘴甜。
Sun没有闪避,由着Park打了一下,然后说:别的也甜。给你带了水果,吃吗?



比赛日不知不觉就要到了,Park和Sun带着A大出战的队员坐飞机到了主办学校的城市,被安排住进酒店里。
酒店是双人房,Park把队员安排好之后才举步回自己和Sun的房间。推门进去,发现Sun已经收拾好两个人的行李,烧开水冲好茶,他抬头看到Park回来便咧开嘴笑说:这个房间视野不错!
Park随着Sun站到窗边看着窗外的街景,Sun说:不错吧,我听志愿者说,晚上这附近夜景很美,还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呢。
Park抬手拍了一下Sun的后腰:净想着怎么玩,你心真大。
Sun引着Park坐到床上,给他端了杯茶:反正就要比赛了,再紧张成绩也不能提升了。放松一下也好啊。来,Park少,请用茶。
Park说:嗯~这个小厮甚得我心。
Sun说:什么?小厮?我好歹也是跟你们家隔两条巷子的Sun地主家少爷啊!咱们一起上京赶考,搭个伙一起走罢了。
Park说:大白天的就开始做梦了……
Sun坐到Park旁边仰面躺下:这个床挺大的。可能主办方考虑到我们这些人的身材,特意交代要加大size的床。
Park说:这是我的床,你滚回自己床去。别蹭脏我的被子。
Sun伸手去戳Park的腰间,Park整个人抖了一下:别闹,我手里还有茶杯。
Sun说:喔!发现了某人的秘密,你怕这个吧。说着,Sun两手齐下去捏Park的腰部。Park一边躲闪一边还得提防着热水洒出来,两下就被Sun按住了。Sun夺过Park手中的杯子,放在床头柜上,回过身制住Park的双手,随即覆到Park身上继续闹他。Park一边笑一边喘着气说:别闹了!再闹,回去我找茬整你的哈!
Sun满不在乎地说:你整呗,你想咋整啊?
Park伏在床上快要被Sun压得透不过气来,他动了动身子说:玩够了没……快起来,我饿了。
Sun说,我也饿了,让我先把你吃了吧。



——————TBC——————


评论(2)
热度(51)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