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9.3 Tipping Point)

Chapter 9.3 Tipping Point


那年的散伙聚餐是Sun参加过最热烈的一次。毕业两年的前队长和毕业一年的Park都来了,还有一些留在A城发展的前辈也被叫了回来。A大泳队包了这几年来聚餐最大的场地,一帮人玩得无比疯狂,Park喝得脸上泛红,却依旧清醒,大伙儿闹到凌晨2、3点才散场。Park看了看手机,说今晚你肯定回不去了,我不是在校生也不能装病了,你跟哥回吧。
Sun被灌得头稍微有点沉,他想了想,说那好,我跟你回去。

Sun有点酒沉了,下了出租车就开始吐。Park一边替他顺气一边从包里找水,漱完口之后Sun直接头靠到墙上站着睡,Park无奈地抬起Sun的胳膊搭到自己肩上,半扶半扛地把Sun弄回自己宿舍。
MD沉得跟头猪一样。Park腹诽着,Sun似乎没有什么意识,整个人挂到Park身上,嘴里还说:队长再来……
来你个头。


Park好不容易掏出钥匙开了门,把Sun扔到沙发上,自己已经出了一身透汗。
Park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Sun弄到床上,替Sun简单擦了一下露在衣服外的肌肤,然后喂他吃了片药。
前两年的聚餐Sun都没醉,Park觉得Sun的酒量应该不错。可是今天大家玩得太疯了,Sun作为队长被灌了很多,总算醉倒了。
Park开了点空调,给Sun盖了被子,收拾好一切自己才躺下。
今天我也喝了不少,还扛这个大个子回来,Park觉得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Sun醒过来的时候,窗外蒙蒙亮,手机不在身上,不知道几点。
他眨了眨眼睛,观察了一会儿才发现是Park的房间,噢,他把我扛回来了。
Sun轻轻地翻了个身,发现Park仰躺着,脸略微偏向床另外一边。
Sun借着朦胧的光线细细地看着Park的侧脸。

从最初的最初,Sun就喜欢这张脸。还是站在池边听队长发言的新人,Sun就一眼看中了人群里的Park。
为什么能有人长得这么好看
为什么身材这么匀称
为什么游泳姿势这么优美,还游得这么快
为什么我从你身上挑不出半点我不喜欢的
为什么是你
……

Sun家境很好,人也长得高帅,从初中开始就有女生明里暗里向他示好。
中学六年,Sun也跟不同的女孩子暧昧过、恋爱过。
遇上Park的时候,Sun不是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相反,他已经算熟手。
可是Park很特别。Park对他很好,是前辈对着有潜力后辈的欣赏和培育的那种好;Sun一开始还不太清楚自己为什么那么想接近Park,就已经果断在Zhang和Park之间选择跟随Park。


在大一的Sun眼里,Park是既美丽又强大的存在,他无法移开聚在Park身上的视线。
出人意料的是,Park对于Sun的示好并没有明显的抗拒。
除了一开始推托过,Park就默许Sun当小尾巴,默许Sun靠近自己,默许Sun跟着自己加训、陪着吃饭,然后是自习、到他家玩、睡在一个房间……
Sun一点点大胆起来,一点点试探着Park,Park基本不抵触,最多就是Sun的玩笑略微过界时把他摁回去一点。

欲拒还迎。
这几年来Park在Sun眼里的全部举动,可以用这四个字概括。
但是去年Sun的直觉却告诉他,一旦跟Park挑明,Park会拒绝。
Park的眼神是温柔的,肢体语言是鼓励的,嘴上却是拒绝的。
真是复杂而难以理解的矛盾体。

越矛盾,越美丽,越诱惑。

在这个喝了酒兴奋劲儿还没过去的晚上,Sun看着Park令他沉迷的侧面。无法抑止地发现自己的呼吸越来越粗重。
他微微抬起上身,悄悄地凑近Park,看着他的睫毛:
他睡着了吧。呼吸也很平稳。
就一下,就让我碰一下。

Sun梦里出现过很多过分的场景,此刻却只敢轻轻地在Park脸颊上留下若有似无的一个吻。
Park动也不动。

Sun坐起身子,小心翼翼地观察着Park的侧面,Park仍旧平稳地呼吸着。
过了一会儿,Sun长叹一口气,声音里仿佛带着十二万分的沮丧和失落:
Park Tae Hwan,你装睡本领真的不行。

过了仿佛一辈子那么久,Park慢慢转过身来,没有什么表情地看着Sun。


评论(2)
热度(69)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