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9.4 Tipping Point)

Chapter 9.4 Tipping Point


Park在黑暗里看着Sun的轮廓,平静地开口:你有话要说吧?
Sun背过身去把脸埋到双手里,良久才叹气:我还要说什么呢?你不都知道了?
Park沉默。
Sun也沉默了一会儿,终究还是按捺不住波浪汹涌的内心,情绪有点失控地大声说:
对!就是那样。我TM就是喜欢你,Park Tae Hwan,整整三年了,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你。没什么要隐瞒的,去年我没说,今年反正早晚也要说——我喜欢你喜欢到觉得自己都不对劲了!

Park静静地看着Sun的背影,Sun伸长手直接把灯打开:我喜欢你,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总觉得太短,我想每时每刻都看到你,你不在我就觉得失落……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正常?
借助灯光Park终于看清楚Sun的表情,Sun脸上有种夹杂着失落与自嘲的扭曲,Park看着Sun的神情竟然觉得背后稍微有些发凉。
Sun慢慢地转过身来,挪到Park的身边,双手放在Park的身体两侧:
如果只是我自己觉得迷恋,那么我还可以用别的途径排解。
可是你,一直在鼓励我。
“我没有。”Park冲口而出,说完之后咬了咬嘴唇。
“你有!”
Park摇头。

“你就有。你总是笑着看着我做那些事情,你从不真正抗拒,这叫什么这就叫撩拨。”
“不是!”
“就是!Park TaeHwan,这三年来你,一直,在撩拨。”
“我没有。”
“为什么你让我碰你的东西,帮你做这个那个?你从不让别人做这些。”
“因为你坚持。我不好扫你面子。”
“为什么你和我一起吃饭?甚至为了这个不陪学姐?”
“我们训练到那么晚,她早吃过了。我不和你吃和谁吃?”
“为什么你陪我自习?”
“说过了,你的专业课业重,我不能让你丢了成绩。”
“我闯到浴室堵你你怎么不生气?”
“我生气了啊,可是后来不是说开了?”
“我让你放假住我家你就来了。”
“这有问题?”
“我跟你的那些身体接触,你不介意?”
“你不是跟我玩儿么?”
“我骑车带你满学校跑。”
“我车被偷了啊。”
“你让我睡到你房间。”
“是你说舍不得我。”
“在酒店里你由着我闹你。”
“你自己说逗我的。”
“去年这个时候,我让你等我,你就留下来了。”
“因为你第一次求我。”
“……”
“……”
“我求求你了,你能不能不要这样……”Sun的声音带着几分哽咽,“你怎么能把火点着人就跑了。你怎么能这么……”


Park惊讶地看着Sun眼睛越来越湿润,Sun抬手擦了擦眼睛,半自言自语地说:“上大学之前我一直喜欢女孩,我没喜欢过男的。我不止一千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脑袋哪里不对劲了,可是我看到你的笑容,又觉得不是那样,你是对我有感觉的……你不知道为了你我拒绝了多少女生!”
“我很累,我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你,说不定这个学姐走了,下一个很快就来。我不能拿你怎么样,只能拼了命把心掏出来对你好。”

有时候我很爱很爱你,有时候我很恨你,恨不得把你吃了。
你怎么能这样,轻而易举地把我的情绪挑起来,然后又把我推开,扔在那里不管。
你怎么能这么可恨。

“但是我为什么还是喜欢你,还是不能放开……”
Sun哭了。

他把脸藏到手里抽噎着,再也说不下去。


评论(4)
热度(78)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