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9.5 Tipping Point)

Chapter 9.5 Tipping Point


Park抬手碰了碰他,Sun把Park的手甩开,自己擦着眼睛。
“你什么都不知道。”Park的声音变得有点沙哑,Sun忍不住抬头去看他。
Park的眼睛仿佛被一层雾气笼罩了,他说:“Sun Yang,你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那个。”


“难道我的人生不也是一直规规矩矩过来的吗?”
“我家在小城里,全部居民多少都相互认识,我是家里唯一的男孩,爸妈从小就把我管得很严。”
“我这些年来没多少爱好,就一个游泳坚持了十几年。”
“虽然专业一般,可A大也是名校,还有个不错的女友……直到你来了。”
“你进队不久就要求跟我,到哪儿都跟着,我不太会拒绝人,就只能放任你。”
“不知不觉身边就只剩下你了。你扯什么为了我拒绝别人,要不是因为你,我TM会被甩吗?!”


Sun惊讶地看着Park,Park越来越激动,脸都涨红了:
“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她提分手的时候直接说了,‘你怎么总跟那个Sun在一起?跟我在一起的时间都没他多?’她说有人告诉她我和你一起吃饭自习去这儿去那儿,怎么就没时间陪她?!她都点你名了,我只是没告诉你。”
Sun沉默地看着Park的眼睛,Park毫不示弱地回瞪,继续说:
“你说你累,说我怎么这么坏。你有从我的角度想过吗?我能跟你一样考虑事情吗?!你也说过一直以来你的家庭给你争取了很多东西,你也知道你是独子,我也知道你资质很好,对啊,你喜欢什么就要什么,总是跟着感觉走,可我要是也这样我们俩都完了你知不知道?!”
“在你家住的时候,阿姨对我那么好;还有,先不论你对我感情怎样,你自己也有前途,而我是你信任的前辈,我能不替你考虑吗?”
“为了带出你的400我想了多少方法;平时要照顾你的感受又不能让你玩太过,为了适应你的节奏没少费心思;为了你我自己的感受都摆到后面了,到头来你还指责我。Sun Yang你TM才是混蛋!”
Park说完,咬着牙抬起右臂狠狠地捶在床上。
一室寂静。


Park是个挺注意形象的人,即使在只有他和Sun两个人的场合也很注意发言措辞。这样口不择言情绪激动的Park,三年来Sun第一次见到。
Sun摇摇头背过身去,忽然像想起什么又转过来:“你刚刚说为了我你连自己的感受都不顾,那你是什么感受?”
Park张了张嘴却没做声。
Sun接着说:你不要替我想那么多。你不是我,有很多事情和想法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认为是那样然后替我做了选择,这不公平。
你都没给过我机会去表达,去尝试。
我要问的只是你的真实感受。你看着我——


Sun抬手轻轻把Park的脸转向自己: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
喜欢我吗?
……喜欢。
有多喜欢?
说不上。
为什么?
因为从来没有过。跟她在一起也不是这样。
是怎样?
队长带你来找我的时候,见到你笨笨的样子觉得好玩想逗逗你;虽然你帮我做这个那个我会觉得不好意思,但是有点开心;尽管带你练400特别费神,但是你任劳任怨我也挺欣慰;你的成绩追上来了我挺有压力,但是觉得跟你比赛特别有冲劲……我知道你为我做的很多都是想让我开心,但是……
Sun示意Park继续说,Park摇摇头。
“你不说我替你说,你知道我对你有想法了,可是你不讨厌,还挺喜欢对不对?”


Sun说完,发现Park身体微微发颤。仿佛用了很大力气,Park才说:“……你没说错,是撩拨。是我做的,是我的错……”
说着,Park拨开Sun的手就想挣脱出去,Sun眼疾手快地把他拽回来紧紧抱着:
“不是你的错,不是谁的错。你总是想太多了,你把别人的感受全照顾完,你自己的感受就不重要了?
就为了这些外部原因你要放手吗?不是我自大,你再也不会遇到第二个我了。
你告诉过我,不管实现难度有多大,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也要追到最后,你能用这个心态去游泳为什么不能这样去看待我们之间的事?
我向你承诺过带着A大夺冠,你看,我提前一年就完成承诺了。你看到我的能力和坚持了,为什么不能相信我?
还是说,你其实不相信你自己的实力和内心?”
Park本来极力抵制Sun的拥抱,听到这里动作却停了下来。


Sun说,你对着实力跟你不是一个级数的对手都不害怕,这件事你反而退缩?这还是我所熟悉的你吗?
Park的声音里带着犹豫和痛苦:那不一样,这次不是比赛,是我们俩还有家人的生活。
Sun说:越难才越值得去追。我们在一起就不着急,我们可以慢慢来,有什么事情一起努力一起面对。我说过,跟你游接力,再强大的对手我也不害怕。因为是和你。
Park低头像在思考着什么。
Sun从背后把Park拥到怀里,说:我再给你一个承诺,你不放手我绝不离开。在你这里我的信用记录还不错吧?你放心。


Sun感到Park僵硬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便靠近Park耳边小声说:“你不是说我害你丢了一个女朋友?让我补偿你,赔你一个男朋友。”
Park立刻甩给Sun一个眼刀。
Sun温柔地笑了笑,把Park的脸轻轻拉近自己:闭眼好吗?
Park眨了眨眼,终于慢慢合上眼帘。
下一刻Sun的吻就落到他的唇上。


唇舌交缠,两人激烈地交换着呼吸,长吻过后Sun咬了咬Park的唇瓣,缓缓地把他按下躺平,正要继续,Park睁开眼睛笑着问:“那个时候在你家,你也想这么做来着?”
Sun覆上Park的身子,用鼻子蹭蹭Park的脸说,“我想做的有很多,以后慢慢让你知道。”说完,又把Park卷入一轮深吻中。






——————————
Park最迟在大三结束被英语系学姐甩的时候就注意到Sun的感情了。
段婷婷GN在前面的回复里评论Park,说“当初sun做出种种举动的时候,他就是在心里这样说服自己的吧。一边顾虑重重否定两个人的可能性,一边又不能抗拒内心的情感在行为上做出呼应”
当时没回复,不过说得很准。
Park比Sun大2年,又是带Sun的前辈。他的思路跳过自己的感受和需求,直奔“为了Sun好我还是XXX吧”。但是Park管不住自己潜意识下的小动作,所以回顾之后他也说,“确实是撩拨,是我的错。”


评论(3)
热度(77)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