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10.1 Accompany)

Chapter 10.1  Accompany


Sun悄悄地贴着门听了听动静。
Park的宿舍里隐隐传出音乐声,他人就在里面。Sun咂咂嘴,轻轻地掏出钥匙。
自从那晚之后,Sun感觉自己终于扬眉吐气,对于Park的宿舍也终于被提升至管理员权限——Park给了他一支备用钥匙。
Sun一边心满意足地扬扬眉毛,一边轻轻地把钥匙插进钥孔:看看能不能吓Park一跳,哈哈。

Sun用了十二万分的细心尽量安静地打开门,伸头一瞥:客厅里没人。厨房里飘出音乐声和香味,好极,连老天都帮忙。
Sun轻轻关上门,蹑手蹑脚地靠近厨房,Park正低头忙乎着什么。
Sun站定,看着Park微微向前弯下的身子,忍不住抿嘴而笑:曾经我幻想过,以后下班回家能看到他的身影,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Park切好菜,放下刀,双手撑在流理台上说:你还要站到什么时候?
Sun被小小吓了一跳,笑问:你怎么知道的?
Park指指面前的玻璃窗:你还没进来我就看到了。想吓我?道行还差着呢。
Sun大笑着从后拥上Park:好好好,你总知道我想干嘛。你最聪明。
“来得正好,”Park向后靠进Sun的颈窝里,舒服地伸了伸腰肢:“帮忙做饭。汤已经好了,先把它喝了吧。”
Sun紧了紧怀抱:“你真好。”

Park回到客厅收拾着东西,边问:你又不回家?
Sun说,没人呢,他们又都不在家了。回去对着四面墙不知道干嘛。
Park说,你没有说谎吧?
Sun有点不耐烦:真没骗你!知道你想说什么,我啥都没跟他们说。我还没毕业呢,事业小成之前我才不会那么笨直接就说。
Park轻叹一声,低头整理手中的书。
Sun问,那是什么?
Park说,这个?我打算在职读研。之前不是跟你提过?
Sun大字摊开在沙发上,说:比起这个,也学学英语吧。
Park奇怪地转头看向Sun:怎么了?你第一次跟我说这个。
Sun说,嗯……我是在想,咱们都先积累工作经验,攒点钱,然后去一个可以在一起的地方吧。

“在一起?你是指……”
“合法地在一起,法律保护的伴侣。”
“现在就说这个……”Park有点不好意思地看向别处。
“怎么不能说?我早就想过了,想和你光明正大地一起生活,可以对外宣称我们就是一对儿,不用总躲躲闪闪——上次我还没钥匙的时候,站你门口等你,隔壁那个谁还像打量坏人一样瞟了我好久。”
“……你是说王老师吧,他是比较细心啦,那之后还跟我说‘有个瘦高个在你门外鬼鬼祟祟的,你认识吗?’哈哈。”
“Tae Hwan你听我说,”Sun拉着Park的手把人引到自己身边,“今年我大四,我会努力找个实习,然后毕业找份好的工作。你读你的研,我上班,过几年我们可以慢慢地告诉他们,然后时机成熟就走。你觉得怎样?”
Park转了转眼球想了想,说:计划得不错,就是不知道实行起来怎样。
Sun说,先粗略计划一下,咱们慢慢来。只要你是我的人怎么都好说。
Park说,诶我发现你近来口气很大啊,这么拽。
Sun得意地笑了笑,右手搂上Park:事业上升,美人在怀,还不许我在你面前嘚瑟一下?
Park闻言伸手去扯Sun的脸:“脸皮有一千五百米那么厚吧你。”
Sun毫不示弱地摸摸Park的下巴,“嗯,少说也有四百……”话没说完就被Park用抱枕扼杀在喉间,“滚,去做饭。”

Sun的大四比大三忙碌许多,泳队训练,实习,项目,论文……比之前Park大四的时候更为分身乏术。有个晚上Park玩着电脑,突然想起已经几个星期没见到Sun人了,于是给他打了个电话。
电话那边Sun的背景音似乎有点嘈杂,Sun提高音量对着手机说:“……你把情人节给我空出来啊!记住了!”
然后,也许是信号问题,电话断了。
Park撅了撅嘴唇,低头把手机扔回床上:现在好像都得按着这家伙的时间表来走,真是有点不爽。
好吧,我是个心胸宽广的人,不跟后辈计较。
但是对待恋人……好像还是想跟他计较一下,哈哈。

Sun情人节前天晚上就到了Park家,跟Park公布了第二天的计划。Park听完之后说,真笨啊,明天哪儿都涨价,出去消费就是送上门让人宰。
Sun不由分说地吻着怀里的Park,直至Park身体软下来,才说:我有实习工资,终于可以用自己赚的钱请你吃饭了。
Park放松身体将全部重量交给拥着他的Sun,说,我出一半吧。
Sun说,别闹,让我帅一次。
Park哈哈大笑出来,“好吧,”手指挑开Sun颈下第一颗扣子,“哥疼你,这回让着你。”
Sun眼神变得深邃,翻身把Park压下:那你也疼疼它。说着,Sun捉住Park的手引着他滑向自己下腹。Park吻吻Sun的脸颊说,你着急什么。

情人节那天他们在外头玩了一整天,晚饭过后沿江散步,一路上有很多兜售花束和小玩意儿的小贩,Park说,今天再卖不出去他们可就亏了。
Sun说,这些东西随便后面有个节日又会拿出来卖,你不用替他们发愁。
两人正说着,一个摆摊卖花的大妈手里举着一支玫瑰,对Sun说:嘿,帅哥,买点花送女友吧。
Sun咧嘴笑了:谢谢,我没有女友。
大妈说,买了送人,明年她就是你的女友啦。
Sun说,可我已经有恋人了,你看。说着,Sun一把将Park搂上,跟大妈说:我恋人不错吧。
Park被Sun突然这么一下弄得脸都红透了,甩开Sun的手加快几步走开。
Sun摊摊手:“真没辙,他不爱花。”

Park一边在前面走一边数落Sun:你干嘛呢!吓我一跳。
Sun不紧不慢地跟在后头:怕什么,她又不认识我们。你害羞呢?
Park抿了抿嘴唇:谁害羞了?!是你没脸没皮好不?
Sun爽朗地笑起来:好,是我脸皮厚。不然怎么追到你啊?
Park说:瞧你嘚瑟的,这就把你甩了。
Sun拉着Park的手把他拽到怀里拥紧:你甩不掉,我说过,你要是溜掉就做好被我追到天边儿的准备。长距离你可赢不了我,懂吧?
Park发出啧啧的声音: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啊?
Sun说:怎么这么不要脸的人还是有人喜欢呢?
Park翻了个白眼,从Sun怀里挣脱出来,嘴里说:跟你拼下限是我失策,我走了。
Sun大笑着追上去,在大衣遮掩下悄悄牵起Park的手,“回去吧,我有个东西要送你。”


在房间里,Sun脱掉大衣,继续解衬衫的纽扣。Park坐在床上惊讶地说:你这是要干什么?
Sun暧昧地笑着,说,你说我要干什么?
Park不自然地偏了偏头:我怎么知道。

Sun笑而不答,继续解着扣子。所有扣子解开之后,Sun脱下衬衫扔到一旁。“来,你过来。”

Park微微抬眼看了看上身赤裸 的Sun,扯了扯嘴角:“怎么?秀腹肌吗?”
Sun说,顺便也秀,哈哈,你摸摸呗。
Park甩了甩头:真无聊。你不是说要送我礼物?
Sun说,是啊,所以让你过来拿。
Park微笑:你说的礼物,就是你吗?
Sun抿了抿唇:是,也不是。你过来,我教你拆。


评论(1)
热度(62)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