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文章链接汇总

LOF的界面确实文章归类不太方便,连续阅读也有困难。受阳光启发,也抽空把我存在LOF的文汇总了一下,方便阅读。

而且感觉这东西早晚还会有用:P

wuli阳光的汇总在这里哟~


文章都是已经完结的,除了某一篇。

欢迎多留言和我聊噢


1. C系列

【Counterpart】

我的第一篇SunPark文,现实背景向,把他俩的这些年梳理过来。里面有一些是新闻报道过的内容,比较适合入门看。

1  2  3.1  3.2  4  5.1  5.2  5.3  5.4  6.1  6.2  6.3  6.4

7.1  7.2  8.1  8.2  9  10  11  12.1  12.2  13.1  13.2


【Companion】

原本是Counterpart的一些小片段番外,后来独立成篇。轻甜小点心,适合调剂口味。背景与Counterpart一样,时间线顺着前篇往后发展。HE。

1-4  5-8  9-12  13-16  17-20  21-24  25-28

29-32  33-36  37-40   41-44   45-48   49-52

53-END

番外一


【Chase】

校园背景文,半架空,有开车(曾被LOF交警多次截停),HE

“前方的日子还很长,我们慢慢来,慢慢Chase,美丽的是过程,只要和你一起走过,所有经历就有意义。”

1   2   3.1   3.2   4.1   4.2   5.1   5.2   5.3

6.1   6.2   7.1   7.2   7.3   8.1   8.2

9.1   9.2   9.3   9.4   9.5   10.1   10.2   10.3


2. 短篇系列

【你猜】

用的是什么梗直到文章过小半才揭盅。当时写这文那会儿这个梗很少用于RPS,现在世情改变了233

所以当时的车开得有点含蓄XDDD

1    2    3    4  

5    6    7    8    后记(当时这个梗用得不多所以还需要后记科普解释……)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习惯

“你长时间地看花,以至于在一两个瞬间里,你忘了你是自己还是那朵花。

但是不要紧,因为你和你的花在一起,都在这里,无分彼此。”


幸运

习惯的姊妹篇。

“这份同理心让他在拥抱Park的同时,也拥抱了过去受过伤、以后可能还会继续磕磕碰碰的自己。

 他们一心同命。”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Park忘了一个事实,追逐和征服是雄性动物的天性。

正如他自己一直对某些目标孜孜以求,从不放弃。

Sun在执着上比他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又怎么会觉得是负累。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01     02    03    04


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仿佛理所当然地,Park放任了自己,Sun包容了他。

他们也许不算很熟,但Park却隐隐觉得,有些事情他可以并且只能对Sun做,而对方会做出恰当的回应。”


宿命

“最好的时光看似已经过去了。

但其实,最好的时光一直都在。只要还在水里,只要还未放弃,在最后的一刻到来之前——

最好的时光就未结束。”


It's you I care for

“他心中骄傲帅气又强大优秀的Park,可以输给自己,应该输给自己,但是——什么时候也轮不到别人,横加指责。他们没有资格。”


It's better than sex

命题作文,和阳光一人写了一篇。她的应该归在无归属系列下面了。

“即使什么也没有发生。却是快感中的快感。”


偶像

为庆祝283回归而写。结果这家伙写了一篇又溜了。

“你这种人吧就是要摁倒睡平才会乖。”


天台

“放学后不要走,天台见。”


第三人称 算是番外啦

给阳光的第三人称系列写的番外。起因是在网上看到有个自动搜索提示“PTH女友讨厌SY”

网友真是有才

这是我唯一的未完待续(。


一个脑洞:压力大的产物

压力大了就要嘿嘿嘿。


3. 生贺系列

【SMS】 给283的生日贺文

1     2     3     4


【Гора с горой не сходится, а человек с человеком сойдѐтся】

给凤凰和阳光的生贺

      


【粉丝之路】

lili的生日贺文

1   2   3   4   5


短篇两则

凤凰和阳光分别的生贺文


——————持续更新——————


评论(70)
热度(159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