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粉丝之路(Part 5)(lili生贺)

(注:今晚的更新里,所有Sun、Park都指大SunPark,前面加了“小”的是子辈。不要弄混哦)


大SunPark坐在一块,小SunPark坐一块,总感觉这个安排哪里不对劲。我看穿了节目组拉小CP的险恶用心,然而这个结果暗合我们这群坏人的心思,故不深究。

如果镜头不把小SunPark囊括进去,只看着他俩,我会以为时间根本没过去多久。

Sun比过去壮了一些,Park跟他一比算挺瘦的。主持人开门见山地说,两个家庭很有渊源对吧?

Sun点头,“我跟他——”Sun偏头示意一下旁边的Park,“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Park低头一笑。“他俩也是从小一块长大的。”


接着是一些老照片和视频。

仿佛只有三头身的小Sun推着小Park的婴儿车。

小Sun和小Park穿着同一系列的童装合影。

Park拉着小Sun的双手教他在池里打腿。

海边沙滩,小Park骑在Sun的颈脖上。

……


小Sun解释道,“我们都在海外。Parky,我爸,都在club里带学生。小时候我刚开始游泳那几年,爸爸正好忙着带国家队的几位前辈哥哥,我的启蒙阶段是Parky带的。然后,后面这些比赛他们都有指导我们俩。”

主持人说,你比她大两岁?

3 岁。Park第一次开口。

屏幕上出现了一张老照片。Park抱举起小Sun让他看摇篮里的小Park。

这是Hye-mee出生不久的时候。Sun说。

另一张老照片出现了。Hye-mee骑在家里狗狗的背上,小Sun在一旁扶着她。


“青梅竹马哦,关系一直都挺好吧?”主持人问道。

大SunPark都笑了。

Sun说,“你让他们自己说。”

小Park说,小时候 oppa 经常欺负我……

小Sun说,恶人先告状。


导播切出小视频一段。

拍摄者应该是Sun,他的声音成了画外音。

“刚才那次不行。你快下去再游一轮,必须在2分钟内结束。我替你看着。”

“我不要!我太累了。”小Sun盯着视频拍摄者,站在原地不动。

父子俩就要不要再游起了争执。小Sun似乎情绪不佳,一下把浮板扔水里,转身跑了。

镜头顿了一下,Sun的身影从后面晃到镜头前,看样子正要到池里捞小Sun刚刚闹脾气扔下去的浮板。

“Yangyang,Yangyang~”清脆的小女孩声音。一个小女孩晃进镜头里,抱住Sun的腿摇啊摇,“oppa去哪里了?”

“他啊,不乖,没完成就溜了。 Hye-mee不能学oppa,要乖乖的啊。”Sun摸摸女孩的头。

“Yangyang,oppa不乖就让他去跑圈,他最讨厌跑圈了,快罚他去跑~Hye-mee今天很乖哦,项目都好好地完成了,奖励Hye-mee吃ice-cream吧~”女孩笑得很甜。


“……”小Sun指着大屏幕说不出话来。

小Park把脸藏到双手里笑得喘不过气。

“我这才知道…”小Sun终于找回了声音,“你背地里告了多少状?”

“好了好了,严肃点。”Sun开口。



主持人问道,“小Sun和小Park在刚刚结束的奥运里成绩斐然,两位的心情是怎样呢?”

Sun一脸藏不住的骄傲却又保留了一些谦虚,“他保持得还不错吧,其实到了这个时候已经是比较成熟的选手了,对自己的状态如何保持应该比较有心得。我也就是偶尔提点一下,他自己挺有主见的。”

“那朴先生觉得呢?”

Park抿了抿嘴,想了想,平静地开口:Hye-mee做得很好,虽然状态和成绩有起伏,但是能感觉到一步步成长。我作为父亲十分骄傲。她比我当初要优秀。

坐在一旁的Sun看着Park的侧颜,待他说完便接口道:Hye-mee以前就比小Sun做得好。天赋也是,勤奋听话也是。

“Hey, that's unfair(这不公平)! ”小Sun也开口了,“总是Hye-mee做得更好,这是针对。”

“那是因为对oppa你的期待更高,所以要用更高标准要求你。”小Park说。

“ Well then, Parky, 你觉得我这次是不是比Hye-mee更稳?”小Sun跳过小Park和他爸,直接把问题扔给Park。

“分开讲。你的转身处理比上一次是有进步,但是Hye-mee的战术执行更让我放心。”Park微笑回道。



他们说了好多话。生活的,训练的,比赛的……
他们两方一直在海外有联系。

Sun和Park都带学生,并且互教对方的孩子。

大小Park都会讲中文。

小Sun会讲韩语。大Sun不清楚会不会。

小SunPark各自称呼自己的父亲作“爸爸”,却都以平辈昵称称呼对方的父亲。

……

我觉得我的大脑需要慢慢消化这些信息。



小Park退役之后,我们有次说起,对于SunPark我们的粉丝之路可谓圆满,估计真的等不起小小Sun和小小Park了,这群解不解散呢?

结论是,二十多年都过来了,就这么保留下去吧。

一致通过。


——————The End——————


请等小Sun哥哥视角的番外。


评论(31)
热度(85)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