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8.1 Consequence?)


Chapter 8.1 Consequence?

4*200接力里,T大第四道,A大第五道。入场之前,A大出赛的四个人在角落里最后相互鼓励。Park第一个伸出手来,说:“兄弟们放开干!”而Sun最后一个把手搭到另外三人交叠的手上,说:“A大必胜!”
A大第二棒快要到边的时候,排在第四。Park正要踏上出发台,Sun从后面伸手过来握了握他的手,Park微微点头,两步踏上出发台,弯下身子。队友触壁之际,Park矫捷地跃入水中。
Sun看着Park的背影,双手握了握拳。一直以来,我们都在逆风作战。B大也好,T大也好,永远不缺截击我们的对手。但是,从劣势里面崛起,从落后追到领先,是我们擅长的事情。
在逆境里更能证明自己,你这么跟我说过,我也相信。

Park已经进入最后五十米的冲刺,从出发点这边来看,他拼命追赶着第四道的T大选手——他已经超过了至少两个对手,现在该我了。

Park触壁之后,仰头看着Sun跳入水中。他赶紧上岸,A大三人在出发台边围在一起相互搭着肩膀,紧张万分地看着Sun和T大第四棒的角逐。
Sun入水略微有些慢,但其后迅速展开追逐。冲刺阶段的Sun非常强势,Park想起以前曾经跟Sun开玩笑说,你又高又壮,还有一副鲨鱼牙,戴着个看不到眼睛的泳镜,还没下水就能吓到不少人。
你能干掉T大吗?
你答应我的做得到吗?
Sun……Yang.

到边触壁之后,所有人抬头去看成绩板:
No.1 Lane 4 T** University
No.2 Lane 5 A** University
……

旁边的T大三名选手爆发出高声欢呼。

Sun拉起泳镜,喘着气看向Park。
Park看到Sun紧紧咬着下唇。脸部的肌肉绷着。
Park往前走了两步,弯下身子朝Sun伸手:先上来。
Sun爬上岸,没控制好身体往前冲了几步,把迎接他的Park推得倒退几步。
Park感到Sun双臂紧紧环上自己,脸贴到自己颈窝里。
“对不起。”
Sun低声说。整个身子都在发颤。
Park抬起双手回抱着Sun,“没事,”Park轻轻拍着Sun的背部,抬头看着成绩板上不到一秒的差距,“你是我的骄傲。”
Sun连续地摇头。
Park按上Sun的后颈:你就是。

这一届全国联赛,A大团体总分排名第二,个人单项各有斩获,总体来说表现比上一届优秀许多。所以一般的队员都很开心,学校也挺高兴,还奖励整个泳队一笔经费。
但是Sun在接力之后一直闷闷不乐。这种情绪持续到传统的泳队年中聚餐——又名散伙聚餐。
Park为首的大四队员,即将迎来毕业,离开泳队,离开待了4年的A大校园,迎来他们人生的新一页。
终于还是到了这一天。


——————TBC——————


评论(2)
热度(54)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