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02(NC17)

前章: 01


————————

只有大赛能见面这件事对于Sun来说最大坏处就是他不能及时更新Park的资料包。

Sun脑中还保留着12年Park自信淡定的印象,2年后再见时,Park有点紧绷又有点疲倦,唯一没变的是看向Sun时眼里带笑的表情。

Sun心中有种酸酸胀胀的感觉,他觉得自己应该站在Park身边,为他驱逐外界的质疑和压力。

Park是我的对手,不是你们的;击败他的是我,看到他的落寞与不服的也只能是我。路人有什么资格质疑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呢。

 

在Sun的潜意识里,征服或者心疼,欺负还是保护,都是他的事情。

来自外界的障碍,全部都是他们俩共同的敌人。

 

1500之后的晚上,大家去了踢足球,Sun婉言拒绝,一个人留在酒店。他知道Park也没有去。Sun想去看看Park,毕竟两个人能独处的机会太少了。

Sun一直怀念伦敦那个傍晚,两个人一边看着别人的热闹,一边静静地陪着对方。

甚至不需要对话,瞬间就是永恒。

 

 

门后的Park露出半张脸和明亮狡黠的眼睛。他弯着眼睛打量Sun,问,你怎么还不休息?

一对上Park,Sun在媒体前对答如流的功力就烟消云散。他皱眉想了想,最后说,我来陪你吃蛋糕。

Park在门后笑得直不起腰来。

 

你先洗手,Sun进门之后Park对他说。

Sun一边洗手一边笑着问,你这是想继续玩蛋糕大战吗?

Park不回答,他径直走向冰箱,把蛋糕端了出来。

 

Sun在桌边坐下,抬头看向叉腰站着的Park。“你怎么不坐下来?”

Park举起食指摇了摇,说,蛋糕既然送我了就是我的。你不能白吃。

Sun说,那我要做什么?

Park说,唱首歌吧。

Sun说,那简单,难不倒我。于是,Sun认认真真地给Park唱起了生日歌。

Park跟着拍子晃头,待Sun结束之后说,唱得不错呀。

Sun托着腮仰头看他,说,小菜一碟。

Park大笑着揉了揉Sun的头,行了你可以吃啦。

 

Sun指着一块水果说,我要那个。

Park忍着笑拿塑料刀挑起一块送到他嘴边,Sun瞥了Park一眼,张嘴就吃掉。

Park又切了一块蛋糕送过去,Sun眼都不眨地快速吃掉。

Park突然发现投喂Sun似乎十分好玩,两个人仿佛较上劲似的,Park切蛋糕喂,Sun马上吃,默契得仿佛在池里比赛一样。

就这样吃了一会儿,Park趁Sun还在咀嚼的时候,扔下塑料刀快速用手挑起一点蛋糕抹到Sun脸上,然后看着Sun瞪大眼睛的吃惊样子放声大笑出来。

 

Sun抓住Park的胳膊把他拉到自己跟前,左臂把人圈着,右手沾了一把冰淇淋就往Park脸上抹。

你别浪费食物!Park一边咯咯地大笑得几乎破音,一边挣扎着高声嚷出来。

Sun停住动作,手上刚刚新沾了一团冰淇淋。

那怎么办,Sun笑得有点坏,低头问怀里的Park。

Park眯起眼睛摇头。

Sun说,那你吃掉。

Park盯着Sun手上的冰淇淋,目光在Sun的脸上和冰淇淋上来回游移。

吃嘛,别浪费。Sun说。

Park慢慢张嘴,伸舌去舔冰淇淋。

Sun看着Park小小的口张张合合,无意识地咽了下口水。

Park又舔了一小口,眼珠子往右扫了Sun一下,Sun在走神。

Park毫不犹豫地咬了Sun的手一口。

Sun吃痛,马上叫出声来,左手放开了Park。Park借势闪身到一旁,掏起一大块蛋糕毫不留情地抹到Sun头上。

蛋糕就这样在玩闹中被消耗完了。

 

房间突然安静下来。

Park无声地叹了口气,低头拿刀无意识地戳着盘子。

Sun碰碰Park的手,示意他去阳台。

两个人再次并肩靠在护栏上,低头看着深沉夜色下安静的城市。

看着Park低头似笑非笑的侧脸,Sun有点心疼又有种保护欲,但他知道Park不需要。Park足够强大,他能保护自己。即使受了伤,Park也宁愿一个人躲起来舔好伤口,就如Sun也会这么干一样。

Sun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这里陪他吹吹风,静静地歇息一会儿。然后Park就会回去一个人面对余下的困局和压力。

不管局面有多艰难,Park都不会退缩。Sun能明白是因为自己也是同样的人。

“Good night.”最后,Sun跟Park道别。

“See you.” Park抬头看向Sun,跟两年前一样,有很多话想说,但没法组织出来。

 

回房的路上Sun想,下次见面之前我要先整理好想说的话,不能老这么被动。

他没有想到再下一次见面竟又是两年。


————TBC————

顺贺婷婷考试结束,成为业务能手2333



评论(25)
热度(173)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