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这是套路,不要上当

我知道今天很多新老粉丝都看到了某篇让人气愤的文章,并且试图直接在下面回复以辨清真相。

但以我对它们超过1年的观察,其实大家应该无视它们。

因为,它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挑事。

某AABCD的ID,就是自称大白粉丝的一枚挑货。

 

它曾经被宁泽涛粉扒出了小号,并且在微博上挂了出来。

原因当然是黑宁泽涛。(截图至今还活生生挂在网上)

它也曾经对孙杨傅园慧这个CP的粉说了很多讽刺和挖苦的话。

当然,它最让我叹为观止的,就是用大号和多个小号,长周期、间歇性攻击孙朴CP及孙朴CP粉及朴泰桓本人。

这就是它的本质。

 

不要对它有任何幻想或者期望。也不要认为需要与它讨论出真相。

它只是恨毒了所有CP粉,恨毒了包子和Park等大白的同行,顺便还恨毒了大白本人(这样的行为如果不是恨大白我也真的没法为它找到解释)。

当然它会告诉你,我是真正的大白纯粉。

 

微博水很深,可以的话希望大家下次见到类似小号发的黑文以及某大号发的所有相关黑料黑博,第一时间举报,并且不要跟它讨论,也不要给它热度。

它最想做的事就是挑动大白和park的纯粉互搏,挑动大白纯粉PK孙朴CP粉。

如果上套了,就太遗憾了。

 

它不是大家以为的三月粉。

它是个毒瘤。

 

我们既喜欢Sun也喜欢Park的话,就不要上挑货的船。

谢谢~

评论(67)
热度(117)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