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我怀念的

我也是,没想到当年我们说好的2020东京见,最后竟然这样。世事难料

阳光射进瞳孔:

Sun的判决结果出来了,这就会是最后的结局了吗?又或者他还执着着去再拼一届?不知道了,如果他决定,那就去做吧。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只会为自己没做过的事情而后悔。


香港的台风天又来了,想不到六年之后,我还在这座小岛上。


想不到因sunpark结缘的几个小伙伴,还能聊着。


我会怀念2015那时候的掉坑状态,能在平行时空的脑洞里恣意挥洒想象。有写作灵感是快乐的。


现在每天被时间赶着走,灵感被卷走了。


我怀念的。

评论(11)
热度(32)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