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ounterpart (Chapter 7.1)

Chapter 7.1

Both sides:

Incheon过后,Park的生活完全没能平静下来。

本该好好休息的Park,却被因为他们俩的互动而激起了好奇心和围观欲的各方声音团团包围。
有亲近的朋友开玩笑地对Park说,wow,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呀。同时附赠“我懂的”表情。
还有一些不怎么好的声音,说Sun在play tricks,先拍挑衅广告然后送个蛋糕,就像先打一棒再给一颗糖。
……


Park对于这些言语十分无奈。
我们俩连语言沟通都还有障碍,又不能钻到他脑袋里看看他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在play tricks呀!
再说广告拍也拍了,比赛也比了,蛋糕也真真切切地送了,现在再倒回去追究动机有意义吗?
而且不管外界说什么,我首先要有成绩才能去面对他,应他的邀赴他的世锦赛之约。play tricks什么的,退一万步说就算是真的,那也首先得我是个有价值的对手。
不然难道不应该找其他人?
现在再这么下去,我会变得没有价值,我想追求的那个目标——破世界纪录也会变得遥远无比……
这才是当下最急迫的现实。


媒体采访比London之后少了。在SBS的采访里,面对主持人对于他和Sun关系的提问,Park考虑了一下,最终没有完全说真话,而是以比较官方的口吻淡化了这个问题。
首先,现在的我还不打算放弃,所以有很多问题要应对,可以的话希望大家更关注我的成绩;
然后,我也还没理清自己跟Sun的关系——但不管怎样那是我们俩的问题。之前因为中间许多谣传,我们一度还产生了误会,so this time please just leave us alone.

也许Park就像某种敏感的小动物,在对什么事情非常确认之前,喜欢一点距离感。如果你不经同意入侵了它的领域,它会非常不爽;但不定什么时候它就想过来你的领域了。






回国之后的Sun非常忙,先是交流活动,马上接着又有短池世界杯,他不是很有时间去梳理之前的事。
等他有空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个把月。闲下来的Sun整理一些Incheon时候的照片和物品,忽然想起之前在更衣室里曾经比划着问Park的联系方式。那个时候Park瞪大眼睛看着他的口型和手势,"OK, OK," Park说,"wait a moment..."
结果这moment可真长啊。


Sun现在想起Park的事情就觉得很快乐,也许因为多年夙愿得偿,现在成绩有了,跟Park的关系也更好了,他觉得生活变得顺心多了。
送蛋糕给Park只是临时起意,但是却成功地让Park快乐起来。这一步我走得真不错。
Sun的行动一如他的姓,热烈而不加掩饰,Sun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到对方身上之时,并不会深入考虑对方的感受。这也与Sun的性格一脉相承。
但是他忽略了这一次,Park已经不是那时可以悠然停下为他擦泪的心态了。


Sun没能拿到Park的电话,于是便磨着经纪人去打探,然而经纪人却无功而返。
Sun着急了,“哎哟你不要一开始就问,先跟他的经纪人聊聊天嘛!”Sun恨不得自己撸袖子上阵。
经纪人一脸无辜,“我聊了呀,客套了好久。别的话题那边经纪人都好好地回答了,唯独你要的电话好像被回避了呢。”
Sun被噎得说不出话来。

评论
热度(71)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