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Chase (Chapter 5.3 Qualification)

Chapter 5.3 Qualification


这个学期匆匆地结束了,今年的寒假有点长,Park看着台历数着日子。Sun问,你有什么打算?

Park说,可以好好利用寒假训练一下。但是散学礼之后一周就要封楼了……哎真不想搬到集中一个楼里住。开学又要搬回来多麻烦啊。
Sun说,我有个主意。你可以来我家住,咱们一起训练,一直到你回家为止。
Park说,对喔,你家是本地的。可是那样不打扰你们么?
Sun说,没事,我爸工作经常在外面,我妈是老师,放假也有事情忙。家里经常只有我一个。
Park想了想:你不是还有卡宴哥吗?
Sun摸了摸眉毛:嘿嘿,那是我表哥。

于是放假之后Park就跟着Sun到了Sun家。Sun走在前面边掏钥匙边说,不好意思,今晚我妈不在,不能给你做好吃的。今晚先将就一下,明晚她就回来了。
Park说,不用麻烦阿姨了。我不挑吃的。
Sun正忙着张罗,他从客房里伸头出来跟Park说,你可以去我房间坐坐。
Park观察了Sun家和Sun的房间之后,发现Sun房间地上有懒人沙发和一堆抱枕靠垫,马上窝到那上面:“我喜欢这个!”
Sun说,你喜欢就行。


Park看着Sun端进来吃的喝的,感慨地说:你们家挺不错的,你这个小富二代。
Sun瘪瘪嘴说,又不是我赚的。哪天我忤逆我爸,一定会被撵出去的。
Park笑着摇摇头,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向外面:我觉得挺奇怪的。你这么个高富帅,为什么还没女友?你们系没有追你的女生么?
Sun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放进一室阳光:就算有100个喜欢你的,也比不上你喜欢的那个回应你啊。你明白我意思吧?
Park看着地上的光影:说的也是,弱水三千……听上去,你还没有得到回应?
Sun看着窗外:可能那个人还不知道吧。追人挺难的。
Park笑了:是不容易。不过你还有很多时间,不急。
Sun失笑:也不多了……我现在只求那个人不要时不时又提一下难度。

气氛有点冷,Park左右看看,瞥到了Sun床头的毛绒娃娃。Park说,哎哟这么多娃娃,你今年多大啦?说着,Park站起身来走过去仔细观察Sun的娃娃们。
站在窗边的Sun说:“太可恶了Park,必须按你。”Park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耳后一阵风声,还没来得及回头他就被按倒在床上,Park正要挣扎,Sun整个人压了上来,右手扣住Park双手,左手搭他腰上挠痒痒。Park一边笑一边反抗,好不容易摆脱了Sun一个打滚把自己裹到被子里,Sun见状也钻到被子里打算继续整他。
黑暗中什么都看不到,只有呼吸的交汇,Park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Sun停下来伏在他身上说,你不要动。Park顿了两秒,抬手正想做些什么,却被Sun牢牢按住手不让动。
过了好大一会儿,Sun扔开被子长出一口气说,闷死了。咱们出去买点零食,今晚打游戏。
Park坐在床上,低头整理了下衣服,没有回话。

于是两人出门。走在路上,Sun微微侧头看了看Park的脸庞,他最喜欢从这个角度观察Park。Park表情恬淡,看上去心情没有不快。
Sun默默地想,我并非不喜欢那样……只是目前还未够资格。至少等我拿到一面金牌,或者和你携手拿到接力金牌,那样才够格和你并肩,才够格chase...you.
不然在你看来,我永远都只是跟在后面的师弟,需要被罩的后辈;而你永远都不能明白我为什么替你做这一切。




Chapter 5 完


TBC


评论(4)
热度(56)
圈个地方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