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莲娜 Catherina

【SunPark】 天台

“放学后不要走,天台见。”

Park收拾课桌的时候从抽屉里摸出了这么一张小纸条。

略微有点皱巴的纸条,字是铅笔写的,开头几个字挺小,后面越写越大,“天台见”三个字触目惊心,流氓气质扑面而来。

Park不屑地撇了撇嘴,心想本少爷的仰慕者海了去了,不知道是哪个丑八怪没追到心仪的女孩子,把气撒我身上。

呸。

 

正要随手把纸条搓成一团隔空扔到教室后方的垃圾箱里,忽觉肚子空虚地叫了一声。才刚放学就饿了么…Park无奈地摸摸胃,也罢,找个冤大头解解闷顺便弄点吃的。

Park收拾好书包,随手往肩上一搭,跟同班的哥们Lee扬了扬头表示我先走,转身晃悠着上了天台。

 

夕阳的光芒从前方斜斜的扫来。Park半眯眼睛,手搭凉棚,一眼就看到前方矗了个人。

马丹这身材看上去来头不小。

Park悄悄地吐了吐舌头,看来这次惹了个不省事的呢。

 

前面的人听到Park的脚步声,慢慢转过身来,低头用目光将Park扫描了一遍。

Park微微扬了扬头,“是你找我。”肯定的语气。

“对。就是我。”对方扬了扬眉毛,歪了歪嘴角,一脸来者不善的气势。

“什么事。”

“你说呢?”

“不知道。”

“你会不知道!?”

“我真不知道。”

“你丫装傻呢吧!?”

“我不认识你。”

“什么?!!!!”对方一下子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把脸凑到Park面前。“你不认得我?!”

Park强迫自己把视线从对方的牙齿上移开,一脸冷漠地说,“你谁。”

“卧槽你这人脑袋里都是水吧?!”对方伸手抓住Park的领口,阵仗大得几乎要把Park凌空拎起。

Park翻了个白眼,“我游泳,不代表脑子也游泳。”

对方忍无可忍,“你特么今儿中午朝我脖子来了一下,记得吗???”

 

“……啊~~~~~”Park转了几圈眼睛,“是你啊!”

“你看看我这都淤青了!”对方转过头指着自己的伤处,“你是不是应该道个歉赔个医药费什么的啊?!”

“……”Park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抱歉啊兄弟,我吃得多,今天中午老师拖堂,我去小卖部的时候面包都快没了,眼看是最后一个必须拿下我就推了你一把……真是对不住啊!”

“你那叫推一把?!”对方瞪大眼睛,“你那是一手刀啊亲!!”

“嘿嘿嘿”

“你还笑得出来!”

“……嗯…………噗嗤”

“……本来只想要个道歉,现在看来你这人平时也是欠教训的。”对方扔下书包,撸起袖子,单手有力地指向Park,“不揍你一顿我不姓Sun。”

“哦。”

 

然后他们打了一架。

对方挺难缠的,然而对于学过跆拳道的Park这依旧不成问题。

打完,Park骑在对方身上,紧紧压制着高大的少年,云淡风轻地说,“看在你不知前情就来挑衅的份上,这次就放过你啦。以后看到我就乖一点别随便惹我。还有,我现在又饿了。知道该做什么了吗?”

少年眼睛湿润,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

Park伸手就戳了一把。

 

后来,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大高个少年负责起给Park排队打饭买零食。因为他小两年,课业比较轻,老师也不拖堂。

后来,时常有人目击Park领着Sun在学校里走,就像猫遛了只大金毛似的。

 

The End?

 

……………………

 

 

很久之后,Sun发现Park并非无懈可击毫无弱点。Park脖子后接近肩部有一块地方特别敏感,咬上去他整个人会浑身发颤无力抵抗。

Sun才不会告诉你他是怎么知道的。

 

 

——————The End——————

 致凤随安同志……的腰。



评论(11)
热度(95)
圈个地方玩儿。